我可以隨時死去

2019/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匹年的末尾不大也不小的雨下了一整天
雨和夜行的車擦肩而過差點撕裂心肺我不禁懷疑這是不是末日
的確時間像是哭過的靜物那些輪廓相繼而去
我頓時有種一直在後退的感覺
身後的鐵門還沒完全開啟聲音尖銳—我們會不會
ㄧ路就退回某個洞裡啊我轉頭問兔子
兔子笑得很賤且雨越下越大了窗景黏滿
極碎極碎的水珠近乎某種隱喻地
隨著風旋轉整齊旋轉。我或者
其他事物能再睡眠似地誤失一整座夢並且確定
沒有什麼能撞上只有末日以及它的安詳
我突然覺得我可以隨時死去的吧可以的吧可以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53內容數
    異鄉啟示的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