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離家與小孩房間風水擺設的關聯

2020/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一個小孩從國中時期就愛逃家!這是我心裡一直放不下的問題,當與朋友聊起親子關係,或教育議題,我總是因此卻步或是寡言。
一位好友默默的為我設想,給了我幾個挽回小孩的妙方,例如某處很靈驗的神明,或某位心靈老師、、,朋友的好意我評估後,幾乎都不可行,因為孩子離家太久,她的衣物用品幾乎都卡了灰塵,幾年沒用了!
最近與朋友在爬山活動中,走著走著,朋友突然問了一句:「你的孩子房間裡有沒有穿衣鏡?」我一回神,有啊!朋友說:「穿衣鏡不要對著房門口喔!」我驚覺,孩子的穿衣鏡好像是對著房門口喔!我回到家就衝去女兒的房間,將她的穿衣鏡移動位置,除了不對門口,也不照床。
雖然我的行為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但心中總是抱著希望,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我希望孩子能回家,不要在外流離失所。果不其然,隔天,女兒回覆我的LINE訊息,「過幾天要回去了」!這麼神奇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