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元宵節不快樂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覺得不太舒服,一早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放空,腦海裡想到昨晚發生的小事情,開始鑽牛角尖起來然後就哭了。我也搞不清楚自己何要流淚,後來想了一下大概是發病了,於是趕快把眼淚擦去,試圖讓自己振作起來。
不過心理反應直接影響身體,開始覺得噁心想吐,真的好不想上班啊啊啊!可惜我的假沒有這麼多,只能乖乖地上班去。點了份早餐囫圇吞棗的嚥下去,只是為了吃藥,試圖讓腦子冷靜下來,可惜在公司還有其他煩人的事情必須要處理,反而讓我更煩躁。
如果工作可以不用處理他人的情緒,效率大概可以大大提升50%吧,尤其是女性的小情緒特別多,更是要小心翼翼地應對,覺得累。
好想直接打電話給心理諮商師,當成我的安全區,抒發現在的心情狀況,可惜預約的時間是2/21晚上,還要等一陣子,希望到時候還能記得今天的樣子。憂鬱症就是這樣的up and down,當你覺得開始值得快樂時,卻又瞬間掉落,不知道這樣的循環什麼時候才結束,好煎熬啊。
學習不去設想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盡量把注意力放在現在的時間點,才不會這麼的慌恐與焦慮。現在只能跟禱告,請求上帝赦免我的罪,並且能夠順利的度過這一週,奉耶穌基督之名,阿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