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關於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面正下著雨,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裡去,我的內心正在為了明天要上班而感到惴惴不安,我不喜歡做我不喜歡的事情,偏偏這份工作做了後才發現不是我想要的,我好想逃,卻不知道該逃到哪裡去,我開始畫畫,畫的是苦瓜臉的自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美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訪烏石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工作]工作價值被低估的合則來不合則去過去的工作經驗主要集中在勞動法令諮詢和行政作業的部分,特別是台灣本身的勞動基準法,來諮詢的人們遇到的問題大多是提供勞務的地方或雇主有違反法令的問題。從事諮詢業務時,我的回應大多是請他們先評估要不要繼續......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1-03-11
關於工作我是這麼想的 許多人為了繳,房貸,車貸,學貸 所以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 前提是你賺錢會想著 哇 我今天努力為了繳東西而賺錢 那另一種呢? 現有一份穩定工作 有空就去上一些 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慢慢培養 哪天 這興趣就足以 讓它變成我們的工作 那不就每天都超快樂的 因為每天都可以做自己熱愛的事 我超羨慕
avatar
幸運爆
2021-03-10
小憂鬱的走跳紀錄 .12 關於工作想法因為最近和同事相殺?合理懷疑必有因果。 我一直很幸運,一直一直有很多人在幫助我.... 一開始進入工程的時候,師傅跟我說女生跑這個很累耶,妳可以去考工安,那個會比跑來跑去好一點,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有工安這一個職業別。那個現場的老闆還有跟我說操作天車要有照喔,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汽車跟機車。 於是從業務主管
avatar
wei-chun
2021-02-02
[大人們]關於工作-不要太常換工作,要有定性?以前長輩就很喜歡講這句話,[不要太常換工作,要有定性],甚至很多工作雜誌寫到如何找到好工作時,都強調人力資源管理者的評估標準大概是3-5年為參考標準,3年以下沒有學全,5年以上又容易僵化難以適應新單位。但,真的是這樣嗎?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4-23
[大人們]關於工作-當老闆說他也沒怎麼樣時(性騷擾與職場霸凌)...有時候,在職場上遇到身體和精神的騷擾時,真的會讓被害者有受創的感覺,無論是否身體有確實的傷害,精神上的折磨有時也是需要時間走出來的,然而在職場上,常常遇見長官或同事是加害人,長官或老闆採行息事寧人的做法,誰先受不了誰先離職。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4-15
[大人們]關於工作-不要那麼愛計較(其實後來發現常講這句話的人經常是[故意]去占別人便宜的不要那麼愛計較(其實後來發現常講這句話的人經常是[故意]去占別人便宜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4-14
[大人們]關於工作-如果不聽話,就會有壞事發生被教導的無助,或者學習來的無助,這是我在工作崗位這幾年來看到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在我們台灣社會中才特別多,還是其他國家也是如此。(簡述一下,我的工作內容有部分是關於勞動法令的詢問或協助)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