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情

2020/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心情不好,上班的時候一直提不起勁,下了班後還是一樣,慘兮兮的,慘到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來到了盡頭,我在想,既然人生可能會結束在自己的手中,是不是應該再多一點時間去吃好吃的?
今天走在員工走廊上,我覺得自己的樣子看起來肯定是個死樣子,也許我的臉還讓別人覺得又沒有欠我錢,我幹麻那張臉?我一直在尋找,好久以前那個快樂的自己,但是挺困難的,過去的不愉快總是像蠹蟲一樣啃噬著我,讓我感到痛苦,內心拼命地哀嚎、哭泣。
好長一段時間了,我不斷地鼓勵自己,試圖與內心的灰暗抗衡,但是我疲累了,覺得放自己一馬也是一件好事,我把自己窩在棉被裡,任由情緒在我腦中翻騰,眼淚任憑它流。我跟自己說,學會接納這個不完美的自己,是我的人生功課,但不需要著急,由時間來帶領,實實在在過好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