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工具--燃香

2020/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提高自身頻率的工具裡,燃香應該是我最無法割捨的一種。即使如此,前一段時間開始斷捨離很多東西,包含這些也一起做了一次斷捨離,在庫存的線香用完後,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再補貨。
自然的,其他魔法油也都暫離,斷捨離的過程能帶著你看到你真正的需求,以及排除這些東西後,其他能達到這個需求的方法。
不可諱言的,離開這些香氣時,有時真的會心癢癢,在放下冥想音樂來個大放鬆時,會翻箱倒櫃找找還有沒有被我遺漏的任何一個線香或魔法油...(傻瓜~就用完了呀!超像煙癮犯了的狀況)
想到我每天早上的咖啡似乎也有點這樣的模式...
這些工具應該帶來的是正面的舒適,離開也不該有戒斷症候症狀才對~把自己的振動頻率調高,真正需要的只是自己的一個念頭,這些都只是"工具",沒有依賴性,也沒有"療效",能幫助你,但不是必須。
因此我過了好一陣子沒有魔法香氛的生活^_^也確定了,其實只要我願意靜下來,覺察就會打開,跟他們的確無關!
這次為了oh卡的活動,因應新年度飛往新目標的期盼,我向 女巫生活在人間 拿了燃香粉,"飛翔"以及"童心",這兩款是我和女巫的指導靈香,兩個很相符的味道和能量。
回來後很迫不急待燃一點點飛翔來回味,嗯~再見這熟悉的感覺,依舊很舒服,但我知道魔法在我自己身上,香是在提醒我,而不是增加魔法!!
減法人生很有趣,在慢慢減去的過程中,會把對許多東西的執著放下,也能在塞滿生活的這些東西中,知道他們在自己心中的排序和地位,藉此,我更能找到什麼是自己,減少許多瞎忙,能專注更多自己喜歡的事物上!
燃香與咖啡,都依舊還是我慰勞自己的一項物品,但我同時也知道,沒有他們,我的人生依舊美好,每一天的價值無損!!
----
來介紹一下我的指導靈香--飛翔
會取名飛翔,是在調配這款指導靈香時,我看到我伸展翅膀,從懸崖跳下,迎風飛翔,自由自在。她的能量是支持著準備飛翔的人~無懼成敗,也不擔心成敗,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專注於過程的愉悅,就如同飛翔時,專注的是飛翔時迎風的自由舒適,而不是擔心掉下去!
#女巫的指導靈香晚點再介紹
#想要香粉請敲我或敲女巫
#女紅煮飯先
oh卡遊戲場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0222718981212/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