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成長

2022/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憑藉一股傲氣,「學習」,我從未間斷。

我的成長過程其實就是學習過程。求學時期的學習最單純,一心一意為學校的功課努力就行,說到這裡,不得不說自己是何等幸福,尤其在1970這種年代,距今50年前台灣正臨經濟建設、農業進入工業轉型的時代,套句挨白話說「台灣人錢淹到腳踝」,而且我有一對疼愛子女的父母,爸爸努力賺錢,媽媽勤儉持家,我的生活只要用功讀書。
學業告一段落之後,我和一般人一樣順利進入職場,只是很少人能夠學以致用,就算是工作與所學科系一致,也需要精益求精,我是夜間部大學一年級就進入職場,也就是初入職場的四年,我的生活就是白天工作,晚上上學,等到大學課業結束,我也會找在職進修課程,或是學學才藝。因為我認為這期間等於是用高中畢業的程度在工作,所以我必須下班後再進修,以提升自己在職場上的專業度,因此學習成為我的習慣。
現在我已經退休了,而學習仍然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