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弱中的頌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蜂辛勤地採花蜜
花兒在風中擺動搖曳
微風清吹照拂大地
大地是地球的華衣
地球因穹蒼而華麗
看哪!那湛藍天空中的白雲
是誰使其形狀千變萬化?
看哪!那漆黑夜空中的繁星
是誰使其俏皮地眨眼睛?
看哪!那樹上的簇簇黃花
是誰使其綻放一季的嬌豔?
你能用手捕住盈握的風嗎?
你摸得到奧妙難測的愛嗎?
你能丈量遠海有多深嗎?
你能測度天空有多寬嗎?
你能參透生命初始的奧秘嗎?
當你無能為力,看似沒有神的臨在
要記得我與你在同一條船上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和你一樣
有時也會無助、沮喪、失望
但別忘了,你我都是神的兒女
我們只管瞻仰神的榮耀
    指望祂的慈悲
你相信嗎?我也在軟弱中掙扎
如果此刻的你也是這樣
我要告訴你,你並不孤單
祂誠然擔當我們的罪孽
   背負我們的軟弱
我們大可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別害怕,因為神與我們同在
讓我們持守信心,莫失去盼望
讓神的愛緊緊褓抱我們
叫靠耶和華而得的力量成為我們的幫助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的抽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我想我並不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姊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愈陳愈香的友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童年的美食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難是改裝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软弱的有效期限 我们活在一个凡事有期限的社会里。就像传道书所说,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传 3:1 CU5)。冰箱买的酸奶,不知不觉就到期了,又到了要付账的日子,再过2周,孩暑假结束,新学期即将来临。。。。。人生就在这些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的“限期”里,匆匆忙忙給过了。人真是软弱啊!必须被时间表牵着鼻子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8
黑暗中的燈(登出人生,給世界的一封信。也是給懦弱的自己。)在一個全白的空間之中,有一抹黑,彷彿墨水似的濃郁。 而在那抹黑中,有一盞燈,微弱的閃著,彷彿隨時都要熄滅了一般,很渺小,卻是那抹黑之中最閃亮的。 其實這個空間裡有需多人來來往往,但每個人都守著自己的區域,宛如衛兵。也有需多人努力地想要前往那抹黑,去碰觸那最閃亮的燈光。但在各個區域當中,每一個坎、每一
Thumbnail
avatar
汪汪不仙貝
2020-10-03
冰雪中高歌的淑女鬥士:大法官RBG 謹以此文悼念我所尊敬的女士 成為一位獨立的淑女,不要讓自己陷於嫉妒、憤怒的非理性情緒裡;無論是否婚配,都記得不要讓自己失去獨立自主的能力。 RBG,敬司法界的艾莎女王,永遠的淑女鬥士。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0-09-19
谷歌(Google)停止華為手機上的合作軟體的影響─美中經濟(8)作者:陳華夫 美國商務部2020/5/15日宣布,將華為和附屬事業列入所謂的美國出口管制「實體清單」(Entity List),禁止華為在未獲許可證下與美國企業做生意。但在5天後(20日),又宣佈臨時通用許可證,對於禁止華為技術公司與美國企業往來禁令暫時放寬管制90天,讓擁有華為設備的企業與個人有時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06-03
[書摘] 如何待人:<<暴力世界中的溫柔 -- 軟弱羣體的先知見證>> 侯活士、范尼雲這本書是個盼望的記號,指引我們怎與人相處,怎樣面對世界的缺陷。作者范尼雲在1964 年創辦方舟團體 --- 一個新範式的團體。他在辦會時,他只是跟兩個智障人士一起生活。「一起生活」,而不是「為人做事」。他們不是作為照料者和被照料者的身分生活,而是作為伙伴,互為天使,彼此關顧。候活士認為,教會應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onion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