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健身房運動滿1週年,要不要續約呢?分享規律運動後產生的變化

2020/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比較敢照鏡子了QAQ

原來默默運動一年了💦🏋️
從小就不愛運動的我
竟然能夠持續運動自己都很意外
事實上沒有健康的身體許多熱愛的事喜歡的嗜好都變成白搭
那些老生常談對於年輕暴飲暴食的我感覺還很遙遠
過不了幾年就遭到反噬了 詳見>>>https://reurl.cc/NjjNy5

我是天生不愛運動很懶散意志不堅的人,雖然父母在我求學過程
很用心每週帶我去爬大坑,小時候的游泳也不遺餘力的教,跑步啊打羽毛球什麼的,後來才發現沒人陪我運動的話,我就不會想動了!

還記得踏進去健身房動機
第一是不工作有時間了,
二是我一直很想體驗感受瑜珈課的魅力,不然我對健身房的刻板印象都是有錢人的休閒場所或是容易被倒閉吸金求償無門的壞印象...🙄 雖然去的次數沒真正健身的人多

但光是要勸我出門不是為了吃飯/看電影,懶癌發作的我出門,已經是可喜可賀了🎀。 最近隨著武漢肺炎疫情,
健身房的人少了不少,
我相信靠自己運動強身健體
病毒也會比較少找上門💪
過去我是個出門就會中暑感冒生病,在還沒健身房前,每個月都會因為小病小痛頻繁進出診所,但去年一整年下來只有兩次,我深刻感受到運動帶來緩慢的轉變,比如體力/自信,它絕非速成,但一定有用!

這也是我硬著頭皮續約的原因,因為要回去那種每個月身體都不舒服吃藥,想到就怕怕的。

平常都要為工作公司忙碌的我們, #只有下班時間是自己的,大可用來追劇、上網,當
@damihuang888 黃大米老師演講中告訴我
每一天都是我們比昨天自己狀態裡最好的一天


我猜才大夢初醒
我的阿公阿嬤,讓我學到的就是生命中遲早都會面臨到的「衰老」生命課題,它也是會發生,又急又緩的吞噬現在的我。

而我能做的就在那天發生時,盡可能準備好。

我們常常在嘴邊嚷嚷要愛自己,要為自己賣命,不要被公司瑣事綁架,時到今日,才明白愛自己的精粹是自律,懂得為難自己,找自己麻煩,每一次的酸痛,都是為了更大的自由,以前是不做什麼所以覺得自由,為了未來願景的自由,我也還在實驗中,至少感覺還不賴,而身體確實比過去好,也...可以再更好。

現在連媽媽每每看到我都會問我有沒有去健身房?要常去,不要浪費錢😂
拿到金卡的好處是銀卡無痛升級,終於不限時段都可以入館了。
健身工廠續約贈送的毛巾

如果今年你也想重新開始培養一個好習慣,卻找不到方法,
點擊下列網址,可以獲得66折優惠喔!!
最強習慣養成:3個月╳71個新觀點,打造更好的自己


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給我回饋拍拍手鼓勵一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iyuthinking
Aiyuthinking
相信並成全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靠一枝筆走遍天下賣自為生。 主業是文案師,副業是塔羅字療師。 需要塔羅占卜服務可搜尋蝦皮賣場:lupin.2020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zillao.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