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不會聊天啊?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辦公室總有那種不會聊天的人。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段超尷尬的聊天內容。
單位新來了一位同事;有新人,資深姊姊最愛問問題了,美其名是大家多了解了解彼此,實際上八卦成分比較多。 不過,這位新同事也是挺有趣的,可真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啊! 我在旁邊的乾笑到快死去,果然「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他們不尷尬,我可尷尬到想遞假卡…。

資深姊姊問:妳結婚了嗎?

新人同事回:離婚了。

我的OS(聽到這個開頭,我的寒毛都豎起來了。)

資深姊姊問:有小孩嗎?

我的OS(不是說離婚了嗎?怎麼還問小孩?)

新人同事回:有兩個。

我的OS(新同事還真不介意啊!)

資深姊姊問:小孩誰顧?

新人同事回:阿嬤顧。

資深姊姊問:是內嬤還是外嬤?

(我台語直翻,意思應該是奶奶還是外婆吧?)

新人同事回:是內嬤。

資深姊姊說:是婆婆幫妳顧啊!

新人同事回:是前婆婆顧。但,不是幫我顧。

我的OS(我覺得氣氛已經是零點以下,真不知道這資深姐姐該如何結束這個話題。)

資深姊姊問:那妳先生呢?

我的OS(問這是什麼白爛問題啊?姊~妳真的別再問了。)

新人同事回:我現在單身。

我的OS(酷啊,新同事很可以,離婚又怎麼樣,還是可以大聲宣告自己單身啊!)

資深姊姊問:那孩子的爸爸呢?

我的OS(姊,妳幹嘛對人家的前夫感興趣啦?)

新人同事回:前夫喔!最近沒聯絡。

我是真的是聽不下去了,尿遁到廁所避風頭,希望待會回來時,話題已經結束。

跟閨蜜分享這段對話,她很好奇最後聊的結果,可惜我無法告訴她。 在她知道我尿遁逃跑後,笑著說我到底是在尷尬什麼?有好戲還不看?好不容易有搖滾區座位,卻不懂珍惜,白白浪費了這張門票。
可是當下的氛圍真的讓人不舒服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深秋的芒草
深秋的芒草
生命就如同芒草,雖然看似平凡,卻無比的堅韌與美麗; 讓我們一同追尋生活日常中的一切堅強與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