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作有感

2020/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次發文章已經過了快一個半月了,大家到底是怎麼白天一邊工作下班還一邊寫文章的,真的是很厲害餒(每次都想打開方格子寫,結果都是逛一圈又跳出去了)
  其實我會開始寫文章除了是想記錄之前工作狀況之外,一部分也是因為我常常遇到客戶跟我說懶得刊登商品上來、懶得用網路balabala,當時我是抱持著:「不就POPO貨上來發發貼文嗎??有那麼難??」的心態來做個嘗試,結果發現我錯了,還真的超難,請接受我的膝蓋,我不該小看所有網路上的賣家,要做實體還要做網路真的好辛苦嗚嗚嗚~
  而且寫以前的工作狀況真的很花腦力,畢竟我記憶力跟金魚一樣,只有當下幾分鐘記得最清楚,結束就馬上清空記憶體(念書時都在考前狂背的那種),現在要慢慢回想當初是發生什麼事情還真的是很辛苦(像老人復健一樣)。
  最近公司來了新的同事了,但是我發現我的耐心真的隨著歲月年紀一起流逝了,一件事情講三次真的會很想生氣。紀錄一下最近跟同事的對話:
A:這個客戶說他從這個欄位搜尋不到他的網站
我:喔這個欄位是抓他商品的刊登名稱,不是他的關鍵字
A:可是這個客戶說他搜尋不到...
我:我是說,這個欄位是抓他商品的刊登名稱,不是他的關鍵字
A:可是他說他搜尋不到.....
我:因為!這個欄位是抓他商品的刊登名稱,不是他的關鍵字!
A:喔這個欄位是用他的刊登名稱做搜尋.....
我:.....
試問:是我脾氣太差,還是同事太白目?
每次這種時候我都在心裡默念:愛與和平、愛與和平、愛與和平、尊重、包容、友愛,現在業務很難找DM,你要有點耐心愛心關心細心貼心,珍惜同事,關懷同事。
然後深呼吸兩下再喝兩杯奶茶。
難怪電影裡面的組長都很胖,沒有糖分真的活不下去。
祝大家工作順利不要遇到雷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M
DM
1993年生,22歲加入電商草根創業團隊。 是創業團隊成員,是個業務,也是講師,當過小主管,當過下屬,當過員工這些經歷都是在五年的時間裡體驗了一輪。 為了督促自己進步,也希望吸收更多新知持續成長,以文會友,希望一點文字能帶來靈感激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