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愛撒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9.22
「媽咪,我是妳的寶貝對不對!妳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你是我最愛的寶貝耶!」

「那妳愛我嗎?」

「我超愛妳的!」

「我也超超超超....超愛你的!我好喜歡妳喔!我要親妳!!!」
這個小女兒超討人喜歡超會撒嬌又超好玩,我還真捨不得太早送她去上學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裡的葡萄燕麥餅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醬涼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動手做纜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小姐? 白小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蕉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巫的女兒愛米莉我再見到愛米莉是三個月後的事情了...… 她是一個女巫的後代,你們應該知道了她母親吃了他的哥哥,因為病毒感染的關係...... 封面繪圖:Sandy Tao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1-09-02
愛與不愛之間01_《大港的女兒》_在那像煎魚的年代,活出自己的名字水可以從峰頂奔流下山,切過山谷,走過原野,撫過花草,衝過日光,陪過蜻蜓,遊過大街,最後飛跳入海,化為波浪。水可以這麼有活力過一輩子,為什麼要安守一個庭院小坑?!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6-09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EP49 我們愛的男人,開啟撒小花的迷妹模式EP49 我們愛的男人,開啟撒小花的迷妹模式 什麼人可以讓說書人吃吃笑個不停呢?絕對不是喬安納。 分享我們撒小花的迷妹模式~ P.S.照片是這集中說的「證據」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16
「媽媽從沒照顧過我,為什麼我要照顧她?」不被愛的女兒,從照護中長出翅膀吧在診間,時常看到照顧長輩的通常是家中最不被愛的那個孩子。離得越遠,愛得越深,長輩總是誇讚住在國外的孩子念書念得高,認為每年過年都會回家一次的孩子最孝順。不斷抱怨為了照顧自己而放棄工作的孩子,抱怨孩子做事不勤快、限制自己的吃與外出......等等。這對實際照顧者來說,在照顧上是充滿矛盾複雜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0-07-23
【職場形象攻防戰:嬌小女孩的商務穿著】職場如戰場,即便你擁有強大的技能實力,或是豐富內涵,外在形象仍是關鍵影響他人投射第一印象和關注
Thumbnail
avatar
DFS形象管理學院
2020-04-20
2017港劇TVB【不懂撒嬌的女人My Unfair Lady】請妳管住我 (林文龍 宣萱 王浩信 唐詩詠)●2017港劇TVB【不懂撒嬌的女人My Unfair Lady】請妳管住我 (林文龍 宣萱 王浩信 唐詩詠) 想看這部劇是因為台灣的綜藝節目上有人提到,劇中把中港澳女人會不會撒嬌的天生DNA做了「說明」,從香港男人的「眼」裡,香港女人可以供奮鬥幫供樓,台灣女人卻是三地撒嬌排行榜的第一名。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