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丹麥皇室歷史時空 羅森堡宮Rosenborg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羅森堡宮Rosenborg Castle是丹麥的入門級景點,你有哥本哈根卡便可以免費入場,又在市中心裡,除非你第一次來丹麥不是去哥本哈根吧﹗去慣了日本的Castel,我忽然對於這裡的城堡沒有太大期待,但這是很錯的事,因為兩個地方的文化差異實在太大,而我,也許給日本的城堡騙得太多,總之,我也得花了一兩天時間,才把我那根深蒂固的日本印象,通通抹去。
我記得那天上午就有些地方要去,先要去喝咖啡,這個很重要;然後要去圓塔,豈料發現旁邊的教堂很美,我跟同事又看了一會,接著吃了一個美味的熱狗,我真係太喜歡吃熱狗,但重點之後我去美國竟然沒發現到好吃的熱狗……下午的時間,我們從圓塔那邊散步過去,因為看巴士也要等15分鐘才有車,步行是20分鐘,那就步行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Somewhere Journal一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9會員
68內容數
“文房“的成立,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在外國去的咖啡館、cafe、文具店、雜貨小舖,也了解許多品牌,也許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文創品牌的故事。 這個地方,把我到過的一隅,用文字和影像一點一滴記錄下來,這裡都是我自己寫的東西,是我的私房筆記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