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漫 -- 異樣文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大概不會覺得社會充滿著醜陋吧?然而,隨著年紀的漸長,接觸的事物越多,漸漸地覺得這世界充滿著醜陋。排斥異己、侮蔑他人保護自己,有數不清的事情發生在生活周遭。是我們沒看見嗎?又或者是我們選擇忽略了?又或者是這個社會故意隱瞞起來了?而我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即使我們毫不知情.....
  《變身》,一部描寫援交少女的故事,一部18禁H漫。一部描寫著人性的墮落與悲傷的故事。如果給以前的我來看的話,大概會認為這僅僅是本子吧!只是男生們用來協助發洩情緒的工具。如果不是因為看到有人認真地評論這部作品,我大概連翻都不願去翻吧!低俗、色情、禁忌等符號,早已遮蔽了書名,抹去其作為作品的價值。然而,有些書不拿起來,怎能知道它的重量?有些事不試著去理解,怎能知道它的快樂與辛酸?
  接下來說說裡面的情節吧!印象中,似乎曾聽人說過:「被性侵的少女有時會因為身體的感覺,而陷入混亂,甚至是厭惡自己.....」。而這就是書中一再呈現的場景!舒服與疼痛、快樂與厭惡的感覺不是分開的,而是交雜在一起的,是灰暗的,是渾沌的。在這發達的社會裡,沒有人願意接住書中的少女,即使是曾經最信任的媽媽也是,那位說過會相信自己的媽媽。異樣的眼光,貶低的視線不斷地刺痛著少女,不停地貶低她的價值。
  為什麼?為什麼僅僅只是想找個歸宿卻是如此的艱難?為什麼人們這麼的脆弱?為什麼即使當我們知道要幫忙,卻遲遲無法有所行動?我在心中如此地呢喃著:「人類是惡魔,是慾望的集合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珍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白後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漏的日記--學習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3/14 白色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不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H&M因違反個資保護,遭罰3500萬歐元2020.10月 就在H&M宣布關閉全球250家分店的那一天, H&M偷偷蒐集德國特定地區員工個人資訊遭德國個資主管機關處以3500萬歐元(將近台幣12億),此為截至目前因違反個資法規所裁處的史上第二高的罰鍰金額。
    avatar
    https://hungkaichuang.com
    2021-06-13
    種族歧視 隱形歧視 無所不在的異樣眼光您曾被異樣眼光看待嗎?您曾遭受不公平的待遇嗎?第一篇,來探討美國亞裔歧視,為何跟著疫情大暴走?人人自危的亞裔人士該怎麼自保?有的提早下班不敢走夜路,有的竟然開始學起功夫。還有還有,梅根上歐普拉節目爆料,英國王室討論她的孩子會有多黑?這種言論,隱含那些不言而喻的「隱形歧視」?
    Thumbnail
    avatar
    唉唉叫
    2021-04-16
    檔案28 那纖纖玉足的異樣魅惑Z君覺得女人身上最讓他著迷的地方是她們的小腿和腳,特別是如果女人能用腳踩在他身上,他覺得這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甜美的時刻。 這種嗜好來自他少年時代的一次偶然經驗: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19-12-31
    致H:明明男朋友的母親跟我一樣是單親媽媽,卻反對我跟她兒子結婚?!「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我是一個帶著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我和他認識當朋友了10年,離婚半年後他鼓起勇氣告訴我其實他這10年來一直都是默默喜歡著我,他小我5歲,又是那麼久的朋友,我也帶著兩個孩子,所以一開始我想的非常非常多,也沒有接受還是繼續像朋友一般,然而我的家人知道後,因為家人也都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2
    致H:女女戀的我,發現自己開始在意異性,要怎麼開口跟另一半提分手呢?H老師您好,我是女生,她也是女生。 我們目前在一起快三年了,我們在實習的時候認識的,她對我很好不管在家人的照顧以及我任何時候都會幫助我,這對我來說幫助很大,因為家庭的關係,所以她讓我覺得有個歸屬,但最近發現自己會開始在意異性,並且發現自己對於性行為不滿足,我們開始最近很常吵架,也對彼此不耐煩,但我也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10
    致H:已婚的我和同樣已婚的高中好友發生婚外情,對方卻打電話給我先生坦誠一切都是荒唐遊戲?!「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先生您好:我和他自高中起便是同學,大二之後才進化成朋友關係。起初,慶幸自己能有一個能談心的異性朋友,相互陪伴彼此度過情路上的低潮。偶然的談天知道了他的心思,但我們仍以「好朋友」的關係來往。幾年後,兩人不約而同的在同一年走入婚姻,也仍以e-mail和即時通斷斷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05
    幾花丹色的大賣,不只紅了一本H漫這麼簡單幾花老師作品的魅力,關於這點已經有很多文章在談,包括最早的那篇 MEDIUM ,以及龍貓大王的觀展心得。因此在這裡我就不再贅述,我想聊聊爆紅背後,其他可能的原因以及值得探討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手動人類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