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呢?那時的我成為理想中的自己了嗎?我有屬於我的家庭了嗎?我成為一位老師了嗎?我還是一樣常常回家嗎?和家人還是一樣打屁嗎?應該還是差不多吧!畢竟我就是我嘛!
  經過了一些日子,漸漸地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想要一個平凡的另一伴,不需用太漂亮!普通可愛就可以了!這樣講起話來比較不會緊張嘛!想要一個幸福的家庭,能彼此嘻笑打鬧,分享生活中的快樂與悲傷。想要成為一位好老師,能指引學生成長,成為他們的支柱。好多的想要,好多的願望。
  曾經認為,如果以後不再見面的話,其實也不用刻意建立關係,反正之後都會走,何必呢?何必讓彼此難過?但....或許也能有其他的想法吧!或許對於彼此而言,這都是一段美好而珍貴的回憶。即使之後不再相見,即使會難過,都值得用力地經營與感受。或許對彼此都尊重的方式,便是好好地、認真地面對彼此吧!
  哀~一段一段的人生,來來去去了好多人。有些記住了,有些只存在了片刻。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不是那麼容易維持的。隨著時間、地理空間的變化,總會衍生許多的阻礙。過於忙碌而忘記,相距遙遠而無法時常見面。但....當彼此真的想要維繫這段關係時,或許這些都不是阻礙了吧?
  一段關係真的是要兩人去維持呢~偶爾你找我,偶爾我找你。為了安撫彼此心中的不安,主動地邀約、互動往往是最有效的。不管是誰都會害怕吧?擔心別人不願意與自己相處,畏懼別人的社交辭面。一旦看重了,即使是無心地忽視,也往往造成自己的傷痕,更加深關係的脆弱。
  其實阿~不管什麼樣的關係都需要勇氣呢!親情、友情和愛情皆是。總是因為很在乎,所以更加不懂地維持,常搞砸了一切。這些事,大概要花一輩子去學習吧!花一輩子去接近自己喜歡的答案,喜歡的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次,換我去找你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白後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漏的日記--學習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3/14 白色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不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超越無限兩分鐘》兩分前後未來的我《超越無限兩分鐘》是一部日本低成本手機電影,但卻被選為池袋東寶電影院開幕的首映作品、並在金馬影展打敗《異變者》以日片拿下觀眾票選第三。故事以京都一間咖啡廳中的店長無意間發現自己家中的螢幕可以跟未來兩分鐘咖啡店的螢幕有所連結。自己可以跟兩分鐘後的自己透過螢幕互動,而引發一連串非日常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9-14
    與未來的我對話,有用嗎?人們幾乎都得用對未來的想像來導引自己前進,但是倘若這個想像其實是充滿偏見的,那怎麼辦?多位心理學家,如:D. Gilbert提出,對未來的想像大多是基於現在的偏見;A. Grant甚至不鼓勵孩子思考「未來想做什麼」。但是,沒有未來,就沒有目標,也沒有動力。如何解決這個兩難?
    Thumbnail
    avatar
    Yicheng Lin
    2021-07-30
    【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未來篇3 未來篇:第三章-陰影   『Elsa,妳知道我們的魔力為何而強大嗎?』 不知何時Elsa已來到我身邊,她彎下身子看著我,擋住了頭上唯一的光源,宛如希望之燈被熄滅了,整個世界像是被黑暗壟罩住。 什、什麼......? 『因為魔法來自於心啊......』 自己的心? 腦海裡浮出Pabbie爺爺的話,他
    avatar
    曉無
    2021-01-07
    【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7 第七章-魔法國度     一番天人交戰後,最後Anna想把這兩隻玩偶帶回去,可是身為食物的它們並無法保存很久,在她苦惱之際我拿起那兩隻小玩偶,冰藍色的光芒從手中發散出,魔法的氣流逐漸形成一個漩渦,隨著雙手的塑造,魔法將兩隻玩偶包覆起來,一陣刺眼的光芒閃逝,一顆透明的水晶球從中誕生出來。    這是
    avatar
    曉無
    2020-12-10
    【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6 第六章-魔法菜單     我秉直腰桿像個嚴峻的君王坐在書桌前,桌上灑滿成堆的公文,疊的快比山一樣高,當中包含了人民請願、日常政務及貿易上合作夥伴的例行彙報,但我必須要在中午以前詳閱完畢,因為下午的出遊讓我滿心期盼。     桌面的角落敞開了一本不起眼的小冊子,上面記載了密密麻麻的文字,端正的筆跡、
    avatar
    曉無
    2020-12-01
    【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4 第四章-告白   我聽完Anna與Rapunzel的話不免乾笑了一下,拿起桌上的茶杯,嘴唇輕輕在杯緣上抿了一口,眼神暗沉沉的往桌面上盯著,眼前這三人的視線讓我有些坐立難安,眼神不停閃爍,連拿著茶杯的手指都不自覺的顫抖,好似一個正等待著盤問的犯人,然而在這三股視線中,最為熾熱、最讓我慌張的還是來自於
    avatar
    曉無
    2020-11-26
    292#未來的我們,晚安![哈薩克] 待在阿斯塔那的這幾天終於找到生存之道,我們一直保持著一個「半小時的節奏」,意思是說,在室外最多維持半小時的活動,時間到了必須回到室內的庇護所回溫,避免在街頭凍斃。所幸阿斯塔那大部分的點距離都不遠,中間小跑步一下其實也能撐過半小時,或者找輛公車坐上去吹吹暖氣,也是回溫的好辦法。   我必須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