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外區】Nicole Sherry 百分之一的機會

2020/04/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圖片授權來源:達志影像
「實習的時候主管告訴我,大聯盟歷史上只有一名女性成功當上場地管理部門的主管,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要成為第二個。」
黃昏時分、夜幕尚未完全低垂,球員還在進行打擊練習,球迷陸續湧進坎登公園球場(Camden Yards),金鶯場地管理部門主管雪莉(Nicole Sherry)身穿制服、緊盯團隊工作狀況,走過一壘旁的觀眾席時,一群女孩們指著她議論紛紛:「哇!你們看,有個女生耶!」
「我想讓她們看到我在這裡、想讓她們知道我與男性做著相同的事,」每當遇到這種情況,雪莉心裡都是這麼想的,「而當她們發現我竟是這群人的主管時,這件事就會慢慢變得稀鬆平常。」
在信守當年諾言、成功接下火炬後,此時此刻踏在紅土上的雪莉,也正為這條人跡罕至的道路,慢慢一點一點地,劈開前方的荊棘……。

大自然的啟蒙

雪莉來自德拉瓦州(Delaware),在這個全州有將近一半土地作為農業使用的地方,耳濡目染下,她對於與自然親近的工作相當熟悉。高中時,一位德拉瓦大學的校友到校進行職涯分享,提到一種可讓生物分解的最新型保麗龍,雪莉回憶,當下她馬上對這項發明深深著迷,「我一直很喜歡植物,但同時也想要對環境帶來影響力,(那場演講)啟發我深入研究農業的興趣,我想要知道以後在課堂上能有什麼收穫,未來的職涯又能如何發展。」
隨後雪莉先進入德拉瓦技術社區大學、再到德拉瓦大學攻讀綜合農業學位,從第一堂草皮管理課程開始,她慢慢了解草地背後的科學與生命循環。有一次灌溉課時,教授帶全班到金鶯主場進行校外教學、參觀球場先進的排水系統,觀摩結束後,雪莉向當時的場地管理部門主管扎斯卡(Paul Zwaska)要了一張名片。
雪莉後來先進入家裡附近的高爾夫練習場工作,有天回家時看到父親在觀賞費城人與勇士的比賽,比起球員本身,這時的她關注重點已經轉移到球場上頭了,那場比賽意外成為一個契機,「我和爸爸一起看比賽,當時我已經知道場地形成的一切過程,」雪莉想起那張要來的名片,撥了電話過去,接起來的人不再是當年的主管了,她仍鼓起勇氣問道:「我曾在校外教學時與扎斯卡先生見過面,目前在高爾夫球場工作,我想要了解棒球方面的場地維護工作,你們有任何實習的機會嗎?」
「兩個禮拜後可以過來報到嗎?」電話那頭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MLB星系 Galaxias MLB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638內容數
由著名雜誌刊物《美國職棒雜誌》前編輯群共同經營,透過社群運作與運動書寫傳遞對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熱情,囊括賽事、人物、趨勢、考古、科學、文化等面向的討論與寫作,以共享、交流大聯盟棒球的各種樂趣。是一個入門進階兩相宜,有專業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的優質棒球文字聚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