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熟悉的音樂和精緻無比的畫面,一時間我竟沒辦法馬上進入遊戲,手拿著控制器,許多的回憶襲捲而來。就像遊戲最早的廣告,沒有任何遊戲畫面,只有敘述著回憶的故事...。
大學的時侯還是用電腦玩遊戲的時侯,同學大部份都在玩「世紀帝國」,這是一款即時戰略遊戲,而我因為總是打不贏而興趣缺缺。正在找遊戲玩的時侯發現這款在PS爆紅的遊戲要出在PC,馬上買來玩。還記得那時侯被畫面和音樂感動到不行,誰知道長得像樂高的人現在竟然可以變得這麽漂亮。為了看懂遊戲內的英文,比考聯考還要認真查字典和念英文。那個時侯真是一段最快樂的時光,除了上課,其他的時間就是沉浸在遊戲裡,和主角一起出生入死。沒有任何煩惱,不用煩惱愛情、不用煩惱工作、不用煩惱爸媽年紀已大、更不用煩惱小孩的成長和教育。我把每個遊戲的細節都玩過了一次,充份的把它榨乾,而遊戲破關後的失落更是歷歷在目。
看著眼前的遊戲,現在要忙工作和小孩,只能等小孩睡了才能玩一下下。喜歡的角色從清純的愛麗絲變成身材火辣又露肚臍的蒂法。我想,這就是成長吧!唯一不變的就是,這次我還是會一點一滴的把遊戲好好的玩完,也許會花更久的時間,但可以跟遊戲相處的更久,不也是一種幸褔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遊戲人
遊戲人
一個診所上班的醫師,目前經營 Podcast「醫師下班後」。興趣廣泛,覺得人生一遭,能力所及的都想嘗試看看。也將經歷和想法整理在「遊戲人」部落格。 Podcast播客:Apple/Google/KKBOX/Spotify搜尋 醫師下班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