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拉子幸福生活 #3水火不容的兩人如何度過磨合期

2020/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半夜實在熱得睡不著,我把手搭在說書人小腿上,拍拍捏捏,她完全沒反應。
我出聲:「妳可以去關門嗎?我想開冷氣。」
說書人:「蛤?我夢到我的小腿正在被阿妹按摩欸!」(阿妹是誰....)
我:「那個是我的手好嗎?.....」

下半夜突然下起大雨。
我又拍拍說書人:「那個...客廳的窗戶沒關欸。」
說書人:「蛤!我夢到正要去泡澡欸!吼~妳又打斷我了。」
我:「雨那麼大聲妳沒有被吵醒喔!?」
說書人:「夢裡我正在放水啊!」

我:「又是按摩又是泡澡的,妳怎麼夢裡那麼爽?!那我在哪裡?」
說書人:「一定是妳要我去放水的啊!」

好有道理喔😂😂😂

今天聊聊水火不容的兩人,是如何度過磨合期,在一起快7年卻很少吵架呢?
我為什麼在錄音中大爆笑呢?
#喬安納日記 58
4.1K會員
80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