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子幸福生活 #7 伴侶關係如何吵架、溝通、和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喬安納與說書人在一起近7年,也曾度過環遊世界7個月24小時黏著彼此的日子,我們如何吵架、溝通、和好呢?
我們會不會聊一聊就吵起來呢?

☀️留心自以為是的觀點,避免直接指責
☀️不硬碰硬
☀️投其所好
你是如何和另外一半吵架與溝通的呢?
☀️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
☀️喜歡這集的話,請按喜歡、留言或分享喔!
--。--。--。--。--。--
--。--。--。--。--。--
片頭片尾音樂:Jason Shaw
audionautix.com/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今天我討厭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互相傷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錄音]拉子幸福生活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田中馬拉松∣即時精選(親子與教育)這不僅是一場運動,更是一段家庭親情的見證。母子之間的奔跑,兄妹之間的互動,每一步都是愛與成長的記錄。 這篇故事,記錄了孩子們的第一次馬拉松經驗,也見證了他們從童年邁向青少年的成長過程。無論是一起奔跑還是分享每一個小小的勝利,這段經歷都將成為我們心中最珍貴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5-29
口感厚實、香氣滿溢!炙燒濃郁系《我孫子》拉麵 | 桃園中壢 看看那厚實的叉燒,這家的特色就在於厚厚厚的叉燒,單面炙燒的手法,讓叉燒香氣滿溢,口感加乘,就連玉米筍也炙燒,不放過,看了是不是有點餓啦😉 麵條有2種選擇,可選「細麵」或「極細麵」,我選細麵,因為我不喜歡太細(為什麼我寫這句的時候想到月光哥,我沒有在開車,請不要誤會,如果感受到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4-04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29|親子共舞,從拉鋸戰到合作共贏:孩子的 3C 時間管理新策略正當您焦慮於孩子沉迷螢幕之際,這篇文章將提供一種全新的思維方式,與您和孩子一起重新定義 3C 產品的使用方式。 忘掉傳統的命令或禁令吧,我們將探討如何透過溝通與互相尊重,引導孩子自主管理螢幕時間。從設定共同目標到寓教於樂的家庭活動,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用智慧而非強制,為孩子塑造一個更健康、更均衡的數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07
親子共讀《拉大提琴的果許》大提琴手果許雖然很認真練習,但琴藝不佳,常被指揮責罵。某個深夜,當他獨自在鄉郊河畔的破舊小家裡練習著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時,突然傳來敲門聲!究竟是誰來敲門呢?共讀後,可以找找書中出現的曲子來聽聽,然後再讀一次故事,親自感受一下繪本與音樂合奏的魅力喔!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4-02-12
台南拉麵推薦【鶴昇町拉麵】永康平價拉麵/超飽感職人拉麵/東橋百元拉麵/豚骨拉麵/雞白湯拉麵/玫瑰煎餃/玉子燒這是一家可以一次滿足我全家大小的拉麵店!座落在永康東橋的鶴昇町拉麵,一間容易被忽略的社區型拉麵店。 記得第一次去還是同事帶路,因為他就住附近。他說這家客人都是住附近的鄰居,他常常遇到認識的,還不用排隊!(我超討厭排隊)口味絕對不輸名店!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27
陳雪《像我這樣的一個拉子》閱讀心得——請定義「我」是什麼以自身的經驗角度,淺談對陳雪的《像我這樣的一個拉子》心得,有透露一部份內文。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2-06-01
《像我這樣的一個拉子》到《人妻日記》「痛苦的人是危險的,我就是那個危險而痛苦的人,所以我也吸引其他痛苦而危險的靈魂。」 — — 陳雪《像我這樣的一個拉子》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鍾愛陳雪這位作家。然而我並不是喜歡她筆下的女女或男女情慾,而是她作品中描述的階級矛盾與身分尷尬帶來的創痛。當今的文學作家,大部分出身自中產階級,或接受中
Thumbnail
avatar
如是我聞
2021-10-14
棉布和亞麻布褲子拉的褲子是什麼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數人超越了簡單和日常風格。雖然單調,但最好的是舒適。不僅你自己,還有其他人都很有吸引力。簡單的基本部分只需要一個簡單的外觀。你可以很容易地出去。舒適的面料能讓我們更舒適。棉布和亞麻布衣服有很多好的選擇。在夏天,它們有很好的吸收、很熱和抗菌的效果,這樣你就可以在夏天擺脫黏膩的感覺,然
avatar
l Desiree
2021-08-12
【拉子小說】楓落,聽見無聲的語〈五〉(限) 如果每一段愛情的萌芽,都是為了能夠具備勇氣而往未來的幸福邁進,那麼路上的石子坎坷難行,是否也只是試煉彼此的一道過程?   一早,小語從可楓的懷抱中清醒,發現自己已躺在可楓的床上,應該是可楓昨晚見自己睡著了,將自己抱了進來吧!望了望可楓的房間一圈後,回過頭來,仔細地瞧了瞧可楓沉睡的臉龐,從沒這麼近距
Thumbnail
avatar
品克塔羅
2021-06-02
【拉子小說】楓落,聽見無聲的語〈四〉<中文系106教室> 「小語,想不到你會來找我耶!有什麼事嗎?」小侑開心的邊收剛上完的日間部課本,邊對著從教室前門走進來的小語說。 「我有件事想請學姐幫忙!」 「這裡太多人了!可能不方便!」 小侑頓了一下,想著:「該不會小語要跟我告白吧!」 「好啊!不然我們去吃午餐,邊吃邊聊吧!」 「那個...學姐
Thumbnail
avatar
品克塔羅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