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寶二人組

2020/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分房睡了。
大約半年前開始,可能因為工作壓力,說書人睡得很不安穩。
打呼是原本的基本盤(?),再加上像條擱淺的魚一般在床墊上彈跳,
我每天下半夜都被吵醒,翻來翻去超過半小時後才能再入眠。

壓垮駱駝的稻草是某個禮拜有好幾天我都被吵醒,甚至跑到客廳睡沙發。
睡眠不足感覺自己快死了。

說書人終於買了單人床墊,本來在同個房間打地鋪,
但每天要收床墊太麻煩了,於是她直接在她的書房打地鋪。

晚上睡前,說書人會來房間跟我一起在床上打滾聊天,
幫我按按肩膀與揉揉頭 (雞蛋在旁邊自顧自地呼呼大睡)。
她再回書房做點事,想睡時再睡。

昨天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她跑進來躺在我身邊。
「抱抱」她說,我側身滾入她的臂彎。
「妳發燒嗎?怎麼這麼燙!」說書人大驚,從床上跳起來關切地摸著我的額頭。

一瞬間,我覺得奇怪還想了一秒鐘為什麼我發燒了自己不知道,而且被說書人關切好幸福啊~。
下一秒,我指指旁邊的熱敷袋:「我剛剛在熱敷眼睛啊......。」
說書人翻白眼🙄🙄🙄

§
說書人買了水果回家吃,她把果肉從種子上卸下來,白白的果肉堆成了一座小山。
她的手沒有停,繼續把種子撥開,露出了內部構造。
我:「所以把這個種到土裡面,會長出龍眼樹嗎?」

說書人用很認真的口氣回:「不。會。」
我皺起眉頭,大聲說:「蛤?為~什~麼???這不是種子嗎?」
說書人轉頭看著我:「因為。孩子啊~ 這個是荔枝。」
🤣🤣🤣
晚餐,烏龍麵當蕎麥麵
#荔枝龍眼分不清
#喬安納日記65
我預計於2020年在方格子寫183篇日記,若你喜歡這裡的文字,請追蹤或訂閱方格子「喬安納日記」支持我,感謝!
--。--。--。--。--。--
YouTube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方格子: 喬安納
4.0K會員
806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