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會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錄音上線說書人剛剛下課,打電話問:「妳餓嗎?」
我說餓。
她說:「妳不要吃東西喔!我買燒餅油條給妳吃!」
上個禮拜說書人買那家復興南路好吃的燒餅油條,兩個人爭著吃。
說好這禮拜她要再買給我吃。

心暖暖的。
我是這樣被照顧的。
每天,她只要下課,就會打電話給我。
我什麼都不必做,只需要安心等待。

曾經,我是多麼沒有安全感的人,在過往關係中,擔心伴侶可能拋下我,惶惶度日,因為一些蛛絲馬跡而爭吵。
現在,我有了信任感,我相信她會打來,如同相信她愛我。
不管兩人是否各自在火大(最近實在太熱了)、口氣不好、講話很衝,
那都不要緊,也不需要解決,
我們都可以等待,等情緒過去,再說聲對不起,加上一個親親。

這是一條多漫長的路。
不再全然倚賴對方的花盆,有了自己的花盆,能給自己養分。
把自己的心照顧好了,一切都會好的。
喬安納的素描練習

#喬安納日記 65
我預計於2020年在方格子寫183篇日記,若你喜歡這裡的文字,請追蹤或訂閱「方格子」中「喬安納日記」支持我,感謝
--。--。--。--。--。--
YouTube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方格子: 喬安納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十年前自己的一封信|不要害怕,一切都會很好 Hi, 我是Allee,來自十年後的你。 這個時候,你還不知道自己會用這個名字走跳網路世界,發表文章。 現在的你,應該是27歲。 男朋友突然地辭去工作了,你很害怕。 週一,他應該去面試的。卻在中午的時候打電話給你,說:「我想在家休息一陣子。」 你很生氣,決定不理他了。你不敢告訴他,你想結婚了。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08
溫暖療愈繪本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漫長的一天 你也值得滿滿的愛聽見能量、聽見感動,聽見聲音在說話 Hi 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是雷恩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是最漫長的一天,你也值得滿滿的愛。  這是最近我看的一本插畫書,由露比瓊斯,一位年輕藝術家兼作家所繪。她用溫柔的筆觸繪製了一幅幅的插畫,搭配溫暖的文字,「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也請我們深深相信這件事」。
avatar
RyanSay
2021-08-13
《愛唱歌的恐龍》:一本鼓舞人心充滿希望的繪本,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小宇宙文化)《愛唱歌的恐龍》(小宇宙文化) 《愛唱歌的恐龍》是有關挫折、耐心與分享的故事。在一座有許多恐龍的土地上,恐龍們整天都在嘶吼、咆哮。不過有一隻叫米莉的恐龍,有副好歌喉,恐龍們只要聽到她的歌聲,氣氛就會很和諧,沉浸在米莉優美的歌聲~。可是一天這片土地發生了意外,米莉失去了她悅耳的歌聲。米粒在朋友的幫助下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
一切都會好的,是嗎?生活會不會變好,不知道,但是活得好不好,其實是取決於我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TurnOver
2021-07-05
《萬萬沒想到》電影心得:一切到最後都會很好,要是不好,那就還沒到最後【《萬萬沒想到》電影心得:一切到最後都會很好,要是不好,那就還沒到最後】 內含劇透,請小心服用🙉 這是一部充滿歡笑又感動的勵志片😁😁 相當激勵人心,也描述教育跟愛情婚姻議題🤠 實在是一部充滿智慧,發人省思的好電影👍👍👍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4/1(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3-31
一切都會因愛而美好 這本筆記書收集了九十一則關於愛的思索,不是提供解答,而是希望大家在這些短文下面,能夠用筆,這種比較緩慢的方式,記錄下自己與這個世界的互動,從而找到自己真正的關愛。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這是歷久不衰,代代傳頌的名句,從古至今不管在文學名著或歷史典故中,關於情與愛的描述,總是最主要的篇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