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換藥前的那段時間,我覺得我過得不像我自己,就像是我的身體被其他人操控著,那感覺就像是我被關在自己身體裡的某處,而在那個地方,我能感受到的只有痛。
我依舊每天七點半起床,八點出門,九點上班,六點下班,七點到家,十一點睡覺。我依舊過著這樣規律又乏味的日子,只是中間多了我沒來由地情緒崩潰及大哭。我覺得在這麼大一個世界裡,沒有能容得下我的地方。我對周遭所有的人發脾氣,就像是想要把他們全都逼走一樣。
有時候想要有人能夠接住這樣的我,告訴我一切都沒關係,但有時候又不想要任何人接近我,覺得所有人都只是為了看我笑話才待在我身邊。最犯賤的個性大概就是如此。
但儘管我是這麼的不堪,他依舊留了下來。在我不知道時,他做了無數的功課、弄清楚了各種藥的成分及副作用,告訴我那些情緒都不是我自己的、我只是被藥影響了。儘管這從來都不是他的錯,他仍對我說他很抱歉要讓我承受這些。
在他面前,我知道我不需要總是做最好的我,但在此同時,我又想為了他而讓自己變得更好。我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怎麼樣,但謝謝他在看見最糟的我後,沒有選擇離開。

一部分的我寄放在這,
另一部分的我寄放在 IG
@elliets_26
Ellie
Ellie
現為一名編輯。暫時將一部份的我寄放於此,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