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很多不順心的事,不管是事情發展不如預期的不順心,還是在意的人想法與我不一致的不順心,都讓我一想起就會煩惱的出神。
我也想要當個柔情的人,可以平靜的看待周圍事物,善良的接受一切結果,這樣舒服的人,我自己也很喜歡,也很想成為那樣的人。但每次到了緊要關頭,我還是無法對執著的事情輕輕放下,有時候很氣自己,明明已經那麼有自覺了,為什麼還是做不到自己期待的樣子。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個性」吧,人人口中不可能改變的「個性」,好幾次對於那已經固化在我靈魂裡的個性感到力不從心,但還是妄想可以用意念去控制它。
我還是不會放棄變成更好的人,不想別人說我個性像誰誰誰的「那個誰」不是我欣賞的對象,那不是我喜歡的自己。
這一輩子的課題,就是把自己活成自己很喜歡的樣子。加油!
持續寫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7會員
128內容數
長短不拘,持續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貓跟著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還需要觀察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支持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噪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後一個笑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自己的閱讀偏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完美的消費不存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想要好風水,自己來斷捨離近年來一直被大家廣為提倡。我個人也從簡化居家空間物品的行動上,得到了很大的好處。 在成為人妻和人母之前,我的工作性質需要頻繁出差,高峰時期,大約每1~2個月就出差一次,每次出門大約一周。在異地出差生活,帶著一個行李箱的物品,就可以解決出差時期的基本需求。有時候出差回家,行李箱幾乎不用整理,甚至
2021-09-30
好想好想妳我的世界變了
Thumbnail
2021-09-09
想要好好活?先搞懂自己的人生路線圖!——陳育萱×臥斧對談《南方從來不下雪》作者陳育萱,與《FIX》作者臥斧,日前在讀字書店展開對談。兩人同樣是以作品介入社會議題的小說家,本日他們便來分享如何以作品揭露不公不義,希冀照亮社會暗角。
Thumbnail
2021-08-17
我想好好珍惜,可是我也好想逃跑農曆年假過去了,不知道休完假的你,是感到充滿電力,還是更耗盡你的能量呢? 也許對外向開朗的人來說,每逢年節假期,放假能和親人、朋友們聚會出去玩,真的是很開心的事。但對於像我這樣內向感官又有些敏感的人來說,這樣大量社交活動的節日,往往休完假都沒有充到電的感覺,反而是覺得更加的疲倦和消耗。 當然,理性覺
2021-02-17
命運變好的方法因為興趣與好奇,這陣子開始自學紫微斗數,有空就會閱讀相關書籍,觀看網路教學影片。為什麼突然有興趣,自己也說不出確切的原因,不過從我很年輕的時候,在打工的地方認識一位有學習紫微斗數的同事,他替我算過,雖然早已忘記他說了哪些事,可是在我心裡留下了「神準」與「神奇」的印象
Thumbnail
2021-02-16
你想要好好生活嗎?|生活圓夢計畫-序章「如果你的生活,能盡情安排你心中有感的志業、不太煩惱工作的痛苦、能夠有時間見想見的人,家人和自己都健健康康、有笑容的相處在一起,這樣的生活,你要嗎?」
Thumbnail
#皮膚變好了...到底是哪一瓶的功效啊?有在認真保養的人應該都有經歷過的困擾... 這邊艾比提出了解決的方法給大家參考參考~ XDD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