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人生中的星期六

2020/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維持好長一段時間,週六一早是我的補眠日,這一天全家都不會來找我,會讓我無止盡的睡到自然醒,因為夏天了,開了冷氣的房間關上了門,拉上了窗簾,好像又更加杜絕了整個房間外的聲音,半夢半醒時心在想著:幾點了?要來吃早餐配機智醫生了,一鼓作氣起床發現居然已經快十一點了!大女兒在看線上漫畫,等了一晚等不到我手機回家就睡著的小女兒,正在補她的電玩,咦!桌上居然有早餐了,應該是孩子的爹知道昨天我的大姨媽來,一聲不吭補好了鮮奶、買好了早餐才去上班吧!每當這時候都會覺得其實日子還不錯,咦!哈哈哈!
很喜歡機智醫生的劇情,每一個劇中人物的故事都可以寫得剛剛好,不多到灑狗血,貼切真實生活中那種,我們總是無法一時間看見一個人的所有全部,而是一點一點的認識這個人,沒有誰特別有主角光環,所以便會全心全意的投入每個人物的故事,雖然說是杜撰非真實的故事,但是我還是好羨慕裡頭很多人生可能會擁有的,例如:友情,這五個人各自生活各自有著自我人生的重要時刻,但是卻又那麼剛剛好的互相扶持,果然虛幻吧!現實中有這樣的友情嗎?我想起年少時我以為有一份可以到老的友情,但後來卻無疾而終,有過怨嘆,啊怎麼一份曾經用情很深的感情會走向不知為什麼而結束,但現在看來這就是人生呀!有很多的人事物,總是不知道它什麼時候真的離開了你的生命,也永遠無法預知何時又將得到其他,而其實人沒有這些一樣是以好好享受人生的,與人與萬物維持著一定的距離,居然,好像才是真的有著美好到永遠的可能,說來比韓劇還虛幻,但真的就是人生無從解釋的部份。
如果一直期待著歲月靜好的某種時光,應該是可以自己尋找的,因為真正看見這世界的是心,心之所嚮應該會影響眼界。
靜謐的時光
曬曬冬天的暖陽
曬曬冬天的暖陽
暫時很難定義的自己, 想用字好好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