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

2020/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挫折,就好好把今天過完,這樣挫折就會留在昨天了。

然後,再想一想努力活完昨天的自己。
你看,再怎麼差的日子你都走過來了,你現在永遠比昨天更加勇敢呀,所以,要讓明天的自己有機會為現在面對脆弱的自己掌聲鼓勵,總是要給他一個機會是吧。
我提醒自己,把今天過好,才可以有力量把明天的自己照顧好。昨天的你會謝謝你願意撐下去,明天的你會謝謝你願意給機會,現在的你,就是未來的你,是好是壞,取決於你的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J JoJo桑
    DJ JoJo桑
    ♥️哪個理念打動你, 就誠心體會到底. 🌈週一到週五 早上07-10 KISS Morning 🌈KISSRADIO賣聲工作者 🌈讓自己的文字產生價值,是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我嘗試將未公開的體悟,以及塵封的文字整理在這平台。如果想嘗試認識我廣播以外的模樣,那試試閱讀我寫的各種生活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