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尼采呢

2020/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少遊戲玩家不喜歡回合制戰鬥,更激烈一點的是看到回合制戰鬥就否定。
我喜好的遊戲中,回合制戰鬥是最多的。
理由很簡單,策略是在回合制中產生的,我們需要一點時間。
也許有人認為真正的生活是「生活」是即時的,沒有那麼大的頓點。
但我認為訓練有素的玩家能主動改變「即時」的場域,爭取回合制的空間。又或者對於部分「即時事件」平常能做過一些回合演練。
話雖如此,最近我的回合中想打出一張尼采,那些殺不死我的,將使我更堅強。
可是手裡沒有這張牌,我記得以前有蒐集到的呢。

那個,我的尼采呢?
拾光
拾光
拾光碎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