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時間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自己的每天必做清單中,有一個是登入遊戲,因為想知道,自己玩棒球遊戲究竟能不能成為佼佼者,我選擇的是MLB勁旅棒球這款遊戲。
棒球遊戲玩過很多款,從任天堂的野球魂到美國職棒的The Show都有玩過,因為很喜歡擊中球或是三振對手的時刻。
比較特別要說的是這款遊戲,直著打或是橫著螢幕玩都可以順利操作,這是別的手遊沒有做到的,打擊畫面如下圖
再來是投手畫面
最近挑戰的是直接玩整場的賽事,光看這個比數(我選洋基隊),就知道戰況多膠著了!
我的首勝
連兩場以一分輸掉超級不爽,每場球都打得好驚險!
可是這就是棒球好玩的地方,和人生一樣~~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