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連日大雨,兩兄弟又有機會划船了(有影像為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寫到老三用三個長方形花盆,做了一艘船,跟弟弟兩人划船划得不亦樂乎。後來那三個長方形花盆被我徵用,拿去種菜。
最近連日大雨,農地上的池子滿起來,兩兄弟又心癢,想要划船。剛滿12歲的老三,必須重新做一艘船。因為長方形花盆沒了,他就嘗試使用一個閒置的長方形儲水桶,可惜效果不佳,屢屢翻船。
後來他改拿四個大油漆桶,想再做一艘船,還是不理想,就決定不玩了。
我猜出他的心思,他不是不想玩船,而是因為沒有合適的材料可以做船。這時,我突然想到,那幾個長方形花盆,我這幾天剛好決定不再需要了。
我告訴他,那幾個長方形花盆,他可以拿去用。他聽了眼睛一亮,吃過午飯沒多久,他竟然就把船做好,跟弟弟兩人,在池子裡划呀划,樂不可支。
看著兄弟倆快樂的划船,那景象十分療癒,我趕緊請先生過去錄下影像,順便拍幾張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蓋了一間農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7會員
272內容數
都市生活的擁擠空間和緊湊步調,讓我們一家六口在2015年底,像逃難似的逃到台東海岸偏鄉,打算永久定居在此。有太多人質疑,在缺乏各樣資源的偏鄉,如何能謀生、孩子如何受到良好的教育、醫療需要如何顧及......習慣都市生活的人,對鄉居生活有種種疑慮和不安。對這些疑問,我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親身體驗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連接兩大洋的巴拿馬運河鐵路(下)從1855年起開始營運的巴拿馬運河鐵路,2001年整修重新載客營運後、復古風的車廂、橫貫整個大陸的特殊意涵,讓搭乘這段短短鐵路之旅賦予一種心理層面上非常不同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Orca
2021-08-06
連接兩大洋的巴拿馬運河鐵路(上)巴拿馬運河鐵路跨巴拿馬地峽,從太平洋側鄰近巴拿馬市的巴爾博亞(Balboa)到達大西洋側的城市箇朗(Colón),長度僅有76.6公里。
Thumbnail
avatar
Orca
2021-07-27
【 江蘇蘇州 】七都太湖濕地公園半日遊,另附如何買到俗擱大隻又肥美的大閘蟹攻略 【七都濕地公園】位於江蘇省蘇州市,是一座對外免費開放的公園。 這裡除了濕地植物種類豐富之外,還是個享譽海內外的湖蟹之鄉,水土資源非常豐富。 走在湖邊,可將太湖美景盡收眼底,這裡設有許多親水廊道,可以近距離欣賞湖光瀲灩。 如果用心去感受去挖掘…許多角落會是很好拍的景。 文末有大閘蟹正確吃法教學。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0-11-15
《大稻埕落日》(十四)曙光又暗<p>在共和國刑偵警察的行規裡,天底下最不可能的就是事物只是表面看上去的樣子,人們通常有個隱藏的動機,甚至還有更深層的隱藏慾念,這些都是刑偵高手要挖掘出來的。如果不奏效,就進行逼供。</p>
Thumbnail
avatar
譚端
2017-03-17
《大稻埕落日》(十三)曙光又暗<p>他懷疑自己在黑牢中關押了二年給關傻了,人變得很遲鈍,不像以前那樣敏捷。他不禁看著自己的手,感覺到手在抖。會感覺到怕,這表示還想活。</p>
Thumbnail
avatar
譚端
2017-02-28
《大稻埕落日》(十二)曙光又暗<p>李振源環顧這房間,只見四壁蕭條,是一磚造水泥房間,大約十來坪大,頂上有鐵桿數條,桿上有數十個掛勾,空氣中猶有腥膩,地上又有排水溝,判斷原先是一間小型的屠宰場。之前這裡可能吊過許多死豬死牛,也有可能吊過死人。他感覺手上銬著的是制式手銬,他用蠻力是打不開的,想想這一切他不寒而慄。</p>
Thumbnail
avatar
譚端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