徬徨

2020/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該不只有中年婦女會徬徨
中年男子也會吧?^^”
雖然我一直不記得自己的年紀
聽說這樣人才能保持年輕
其實可能是數學不好、記性不好hahahaha.....
Mandy花園裡採收的香草們

隨著芳療課程的結束
一種失落感油然而生......
好似人生的目標又少了一個
那種在To Do List上又打了個完成記號的成就感卻夾帶著失落感?怎樣的一種矛盾心情啊!有人會和我一樣嗎?可能是太享受那個要完成它的過程,所以才會在完成後有失落的感受吧?
於是轉而向高我尋求指示
得到這兩張牌卡
徬徨時抽到的天使卡牌

1全心奉獻,消除緊張
將所有的心思放在這個問題的答案上:
「我要如何讓世界更美好?」
吸引力法則就會立即達到你的訴求。
讓高我主導一切
《摘自天使療癒卡使用說明》
2信賴
有時候問題的答案並非只有「是」或「否」。請信賴你的天使
《摘自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使用說明》
在靈修的路上我資歷很淺
但我虔誠的相信聖靈會帶領並指引我
我要如何讓世界更美好?
我想...
唯有共好才能讓世界更美好
在我追尋健康的路上,如果可以把我所學所知道的分享出來
讓大家都朝更健康的人生邁進
這應該就是共好了吧?

讓我們一起邁開步伐前進
讓我們一起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