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

2020/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一直都很想要學習冥想。因為疫情持續蔓延,新加坡4月實行了【居家令】。我的時間也比較充裕,剛好在YouTube觀看到了一位女星和她先生10分鐘冥想的視頻。看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為什麼我不也嘗試呢?這不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嗎?
2020四月正式加入維根生活外,我也開始了每天10分鐘的冥想時間。當然,偶爾會因為睡懶覺所以趕著上班而犧牲掉那十分鐘。我知道,這些都是藉口。自認,我還未夠班(沒資格)成為大師級別。我只求自己快樂地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冥想加上維根生活,我雖然還未做到100分。但是我很推薦身邊家人朋友們嘗試這兩種生活方式。冥想讓我覺得好放鬆。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我就知道心裡面還有什麼事情是自己覺得重要、想做的卻遲遲未行動。當然,最好就是讓自己完全放空。
冥想更讓我明白大愛。加上從小就很喜歡閱讀宇宙奧秘的書籍,我覺得宇宙是很奇妙的。人類,不會是唯一的靈性動物。說到靈性,不冒犯的說,我覺得我們尚未努力提升自己的靈性。科技不斷進步,但是我們卻沒有好好修身養性。
我不喜歡提宗教,我想要說的是宇宙定律。世上很多東西都被有心人士操控。我覺得能夠甦醒的人,必然對世界會有不一樣的體會。還在抱怨或是接受不到世界在改變的人,我覺得大家都需要點時間。否則,就是簡單的【道不相同不相為謀】。
相信大部分的華人都聽過【掌紋】。很多人以為掌紋的形成就是自己人生的縮影。但我認為我們的心態會改變掌紋的模樣。我始終認為很多事情的大方向是冥冥之中注定好,但是通往大局途中,有很多小細節是我們可以去改變的。
怎麼說呢?譬如這一世我可能無法當上王妃(大結局),但是在我一路成長的路上,我任何的選擇和念頭,都會帶我走上屬於適合我的結局。我相信【吸引力法則】,宇宙的能量都是相似的,我們都是一塊磁鐵,好的念頭自然會吸引正向的人事物。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感謝老天爺和宇宙大佬一路以來的指引。接下來,我希望我可以繼續我的維根生活還有繼續努力每天冥想10分鐘。最後想要說的是,這個世界越是發生太多不好的事情,我們越要持續抱著積極的想法,繼續用行動表達愛、散播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5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