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

2020/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是粗糙了些,於是我們開始尋找良方。
可能用善良體驗回報
或許用背叛體驗自私
那位悶騷的人用熱情體驗回饋
這位熱情的人用隔絕體驗冷漠
終其一生仿佛都在不斷的尋找,體驗,得到,然後再尋找⋯現階段的你,想找到什麼彌補自己的不足呢?
星期四自我對話時間:「尋人啟事」
不是找別人,而是找自己,自己哪塊不見了?你想找到他。
例如,找到體貼,可以為他人再多想一些
例如,找到目標,可以為夢想再明確一些
例如,找到主動,可以為生活再溫暖一些
例如,找到勇敢,可以為正義再捍衛一些
親愛的妳,我失去了妳,請讓我找到妳。
親愛的莊啾啾,我失去了妳,請讓我找到妳。
你總是在為他人庸庸碌碌,給我一點時間,放下你原本擔綱的角色,你不是媽媽老闆爸爸員工兒子女兒,你就是你,星期四自我對話時間,透過這主題你可以想想,我們會因為誕生,而遇見了親人,然後找到了安定;因為闖蕩,而遇見了朋友,然後找到了陪伴,也因為孤單,而遇見了愛人,接著尋找永恆。
不論我們尋找什麼,生命自然會替我們安排該遇見的,而遇見了什麼,也將會決定我們還要尋找什麼。
徐佳瑩:「其實我們懼怕的並非是『失去』,而是『空洞』,所以終其一生,我們都停不了尋找。」
我多想找到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J JoJo桑
    DJ JoJo桑
    ♥️哪個理念打動你, 就誠心體會到底. 🌈週一到週五 早上07-10 KISS Morning 🌈KISSRADIO賣聲工作者 🌈讓自己的文字產生價值,是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我嘗試將未公開的體悟,以及塵封的文字整理在這平台。如果想嘗試認識我廣播以外的模樣,那試試閱讀我寫的各種生活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