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行,也轉轉運

2020/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想來分享一下,為何自己會中年轉行,決定投身房地產。
過去W做過很多工作,因緣際會之下,曾在台北遊戲業當過一段時間,後來因為要照顧家人,回到南部工作,到學校當個約聘小螺絲釘。
今年3月底聘約到期,不想繼續待在學校,想要回到業界工作,正好遇到武漢肺炎帶來的大蕭條,4月投了一些履歷,卻整整一個月時間沒有任何面試,過去職涯中從未有過,讓我對於未來感到非常擔憂,因此開始審慎思考職涯發展。
由於多出許多空閒時間,我常上104看徵才訊息,並回顧自己職涯經歷,開始驚覺自己該著手因應中年危機,在我看來,遊戲產業其實比較適合年輕人,我混的時間短,又沒混出什麼名堂,此次轉職,還是另找一個有發展性的產業深耕比較好,最後決定轉往房地產發展,想要當一名房地產文案企劃。
可惜沒有代銷公司願意給我機會,最後找到一個跟房地產有關係的工作,當起房地產建案FB的小編。
轉行當起房地產建案FB小編
公司從代銷或建設公司接案,負責數位廣告投放及FB粉專內容產出,到職已有一段時間,手邊負責許多案子,每天忙不完,在工作過程中,漸漸了解房地產文案寫法跟產業生態。
要特別說一下身在乙方的感受,這是我初次在乙方就職,覺得小編比較不被在意,舉例來說,甲方人員回覆確認訊息大都相當晚;不會提供太多資訊,需要自己很有禮貌又條理清楚地索取;遇過幾乎什麼都沒有的甲方,要幫忙構想行銷主軸方向;也有遇過態度不佳的甲方,喜好頤指氣使。
不過,工作就是工作,調整好心態後,繼續在工作上認真努力,先累積一些作品,讓自己有機會進入代銷(握拳)。
由於參與建案粉專的經營,同步會收到各方民眾的回應及來訊,我這才發現,台灣買得起房子的人好多好多!
從豪宅到首購,每天都有許多詢問及看房預約,現在房價雖高,對許多人而言,可能不成問題。驚訝之餘,也相當羨慕呢!沒有富爸爸,又身背學貸,雖然我也想有屬於自己的家,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希望轉行後,也能轉運 ^_^
臉紅的小三角W
臉紅的小三角W
喜歡開心的事情,熱愛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跟生活的點點滴滴,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