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50億的likecoin......

2020/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看到的.......
50億likecoin長這樣.......
不暪各位,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了心臟劇烈的跳動,讓我這周因收到好消息而愉悦的心情瞬間衝上了雲霄,小心臟差點就要掛掉。
以前偶有人問我,做編劇的條件是什麼?是不是科班出身有影响嗎?
我都會告訴他們,我認為人生經驗(還要加上觀察力和同理心,不然你經歷再多也沒用)對創作者來說最重要,而實際上在職編劇,雖然沒全調查過,就拿我碰過的編劇來說,科班出身應該不到五分之一。
所以我自己也是,盡我所能的去體驗各種事物,累積豐富的人生經驗。
也有幸碰到許多機會,讓我有很多好玩的經歷,有奢華的,有贫困的,有驚險的,有奇遇的,但不論我再怎麼努力,有一種體驗我始終沒機會經歷,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感覺,那個經歷就是中大獎。
謝謝這個美麗的錯誤,讓我终於知道中樂透是什麼感覺了~
(現在馬特市網站還在調查這個美妙的bu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人生經歷豐富,目標是做個有趣的人 ❌請勿轉載我的文章,要轉載我自己會轉。 💖新開Twitter: 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