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不是我的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歌不是我的年代。
但,我想,那是一個乘載了老吳年少回憶的一個盛夏光年。
我想了一想,我聽過的民歌,好像沒有幾首,然後也是偶然聽到一些歌手重新翻唱的版本。
也有人是這樣說,當年的戒嚴時期、白色恐怖,那個年代,似乎就是台灣這個小孩正值叛逆的青春期,很多的情緒都在那個時候爆發,而民歌,好像就是一個讓大家這些情緒有了一個抒發的出口。
民歌就這樣撫平那段傷痕累累的台灣歷史。
沒想到,民歌就這樣已經邁入不惑之年,堂堂進入第四十五年,老吳的青春回憶也就在這盛夏流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