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進口車 vs 開國產車 開在馬路上差異?

2020/07/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必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前方開的車子價值很高﹐但相對車主需要付出更多耐心及保養還有時間去細心照顧﹐開在後頭的車若是國產車。
以進口車來說保養、維修、成本都是比較高 = 公子 公主病較容易產生﹐需要細心照顧。
以國產車來說保養、維修、成本都是比較低 = 地獄腳車皇

但也有在不分進口與國產車來說﹐車況有人會顧的好﹐有人顧不好
等我長大也要買GTR
據個人觀察路上的車﹐許多人都會嘴上說一套﹐身體力行是卻是充滿耐心及禮讓前車也不摧促。即使有危險快發生﹐他的喇叭也不敢按。但他看到國產車或騎摩托車就拼命死按。
【的確瞬間會讓人感到進口車的魅力值瞬間飆高】
但還不至於讓我有想踩進展示車間進去試乘﹐半次都沒有。
因為我也開國產車﹐但還不至於死命被按喇叭等其他誇張行為。
會讓我想換車的時刻﹐往往都是出現在山路行進間﹐過著連續彎道﹐前方底盤麥花臣已補油讓前驅特性拉著你過彎﹐結果後底盤為拖曳臂。 完全跟不上車前...............
還要等後底盤左右互相的拉扯﹐互搖晃後才能過彎。
這是一種先天性底盤設計就不佳﹐後天改避震﹐升級輪胎就避免不了的。
進口車最不喜歡就是奧迪與福斯系列了﹐滿滿的環保材質﹐時間到就是裂+故障=更換
據我自己是不管LOGO、品牌﹐凡事是以對事物的判斷為第一﹐不以它開進口車還是國產﹐照樣趴趴給它按下去提醒示意﹐《因為安全第一》別等到發生事故﹐碰撞了大家互相浪費更多時間。
再以更深層的方面來思考
或許 進口車 需要車主 花2倍的心力及耐心細心照顧﹐所以即使開在路上﹐大家也提升了對前方車主自然的產生了2倍的心力及耐心。
國產車 只需要 車主 按時保養﹐機油番數別弄錯﹐即使亮了ABS燈號﹐大家也就降低了對前方車主產生了不耐煩&按喇叭就變成好像理所當然。
我也開國產車﹐但是很少人按我喇叭。
其實也想過換進口車﹐身邊有許多人勸敗﹐好阿 ! 你快去買進口車
有想過換進口車﹐想了幾百遍
一想到車是負資產﹐我就退後100步了
因為就是想想而已 ﹐現在車很少開﹐我換車來放做什麼 ?
買車也是靠運氣﹐一般來說買到車王﹐你就是等著現金流不斷流出。
其他人壓根不會替你著想﹐會等著看你笑話﹐取笑你車子一直出現小毛病(這就是現實人性)
除非你身邊有心地善良的朋友﹐會真心勸你好好考慮清楚及分析。還有父母真心想看你變好。
我真心的感到感恩﹐所買的汽車、機車、貨車都是地獄腳車皇來著的。
現在就是交通工具開開﹐除非Corolla sport 出了1.8 hybrid 又維持雙A臂
那就真的滿動心的﹐一想到先花90萬﹐為了省油錢﹐怎麼算就是要開40幾年你才賺的回來油錢
每當產生想換念頭﹐就被金融 > 現金流 給擋了下來。
金融現金流不要亂學﹐學了之後﹐因為你會很難換車


圖片來源:方格子內建提供
編輯:黃永騰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台灣Taiwan 證明力量 Prove Power 商品/3C團購 linktr.ee/HuangYongTeng 美國智慧散熱風扇設備 #專利汽車電瓶輔助延長壽命 #外掛電霸 #貨車電霸 #機車電霸 #12V鋰鐵電瓶#24V鋰鐵 #LED魚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