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dqy1Z0CrKw4
我的老鴨車齡有一些了
車燈霧化嚴重
這個很慘啊
跟目周裹蛤肉一樣
車牌也因為幾次小失誤而懶得修理
現在走在路上
我雖然會很小心慢一點
但車子跟車主的狀態不同調
哀家雖然人屆更年期
但自覺體力與思想
莫名都回到青春叛逆期哈
開在路上
經常被猛按喇吧前面就塞車呴
你也不喜歡吧
我就想問
改頭換面找到自己更好的樣子
到底有什麼不好?
人最忌諱的
就是跟最不需要的人比較
如果
總想要分出個勝負
卻始終是無法超越
不如好好在自己的起跑線上
專注地完成賽事
我家龜兒子佐佐木
明明吃的很好住的很保(保值保平安)
都出來泡澡了
還要生悶氣?
#像誰
#隨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有風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滄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烏龜和阿基里斯說了啥》《愛麗絲夢遊仙境》之外的卡羅爾:英國作家、數學家、邏輯學家和攝影師。 此文是我在讀《GEB集異壁之大成》的時候,認為更符合台灣語境的翻譯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引塵
2024-06-14
烏龜助你們一臂之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一定會來接引你和你的孩子們,你們不要怕,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塞
2024-05-02
肌肉系列~大圓肌:小烏龜有一天租了很難開的車,方向盤超難轉,之後去打網球,發球時都會不舒服你曾經有駕駛無動力方向盤或是輪胎有問題的汽車後,就開始發生肩膀痠痛的問題嗎?在之後的生活歲月裡,發現不管做什麼運動,肩膀都容易產生不舒服 到醫院檢查時,通常會做一些肩膀動作的檢查,你會發現你疼痛的手在雙手抬高時,疼痛的那一邊手臂無法碰到耳朵。 有時候肩膀痛的人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50肩,特
Thumbnail
avatar
修物誌
2024-03-04
烏龜偶然遇見在石塊上放風曬太陽浴的大烏龜, 還記得小時候起初養烏龜時不斷被父親碎碎唸及白眼, 因為父親有買樂透的習慣,深怕會"摃龜"。 但某次開始,父親借我的手氣去買, 結果連中五期的最低金額樂透....... 從此之後,父親再也沒有唸過了........哈哈
Thumbnail
avatar
Q歐歐
2023-10-22
不只辣、還是挑戰麻辣,台灣限定口味確定不會翻車嗎?|烏龜餅乾麻辣口味上次試吃巧克力肉桂口味時,家人剛好買了麻辣口味回來(真的超級巧,而且他們不知道烏龜餅乾)如果不是別人買,我可能也不會想要先嘗試這個口味,因為...剛開始看到麻辣口味時,想著韓國品牌要還原台灣經典麻辣味,這有辦法嗎?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6-22
烏龜杯墊熱愛turtle的好友, 希望我能為她們一家人鉤四個杯墊, 想著朋友一家四口可愛模樣後, 有個感覺非洲花的圖案或許會適合他們, 朋友看了很喜歡,我也覺得在這過程中很開心 常常我在製作訂單時, 不只是鉤毛線, 不只是作品出售而已, 而是在製作過程中, 我會有訂單主角的故事, 也希望我的作品能夠帶給對方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12-12
小烏龜可可生病了!小兔子香香一直以來都跟小烏龜可可一起上學,但是這天小烏龜可可卻沒有出現。
avatar
阿婷
2021-10-30
城市裡的烏龜冠軍只有一個,可是要成功不一定要是冠軍。
Thumbnail
avatar
Chyn
2021-08-22
被馴服的烏龜與我同屋早前買了一隻烏龜,我一直都沒有關注牠,就是偶爾走過會走近看一下罷了。 最近,我被交帶照顧烏龜一兩次的飲食,這是一件容易至極的事,就是放下水和食糧給牠便可。 這一兩次的餵食中,我關注牠,看著牠會否進食,會否喝水,但這並不是發自內心的愛護,而是觀察,出於好奇的觀察,甚至偶爾也會作弄牠一下。當發現牠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Fish x 魚仔
2021-06-20
烏龜烏龜真的超可愛的, 很久沒鉤娃了! 還記得幾年前跟很多線上織女一起鉤娃, 最近發現,開始鉤娃也是靜心的一種, 只是現在心情不同了! 孩子大了! 開始會想要我鉤娃給他們, 這天他們期待我的成品, 一直好奇是什麼樣的烏龜, 這是隻可以脫殼的烏龜呢~ 真的好可愛。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