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自由譯者的節稅攻略(四)──客戶要發票,我該如何是好?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節稅系列已經寫了三篇,相信各位已經能從譯者的角度來理解台灣的稅制了。
上一篇討論到是否成立公司的問題,而我的結論是要大家「不要莽撞地成立公司」。不過,這樣並沒有解決「客戶要發票,而我沒辦法開發票」這個問題。其實,我的策略很簡單,就是告訴客戶該怎麼做
剛入行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客戶的要求都要照單全收。我以前也這樣想,但是後來發現,客戶只是不知道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處理而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譯者的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K會員
115內容數
成為自由譯者之後會怎麼樣? ──就等著下地獄啊!(笑歪) 我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趕稿和趕稿之外的日常, 尋找同溫層一起取暖,好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