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初體驗

2020/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算是我第一次認真拼樂高,很久以前拼過一隻非常小的狗,而且當中還求助某人幫忙,但這次都是自己完成!

邊聽線上課程邊學東西,一開始要很認真的摸索積木圖塊,因為只給一張紙和密密麻麻不清楚的圖... 一開始有點懷疑自己能拼出來嗎... 之後告訴自己耐著性子研究看看吧,到後來大概看一下就知道了 XD
為什麼這麼有毅力拼完?!可能是因為我主要都是在聽線上他人分享經歷,其實沒用什麼大腦在拼湊,但史迪奇真的蠻難拼的,搞錯好幾次後來重拆想辦法拼湊,最後耳朵隨性拼因為原圖很怪
拆零件拆到指甲斷了好幾根,其中一根還不小心流血了 囧 就是一種想趕快挑戰拼完再找地方擺不想再看到一堆零碎小積木的概念... XD 其實拼完很有成就感!

#感覺是在訓練耐心和組織能力...
#我發現自己完全不排斥一心多用
瑪莉歐
史迪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ollow Ivy
    Follow Ivy
    哈囉大家好~ 我是Ivy、喜歡手作、音樂、歐洲自助旅行、到處品嚐美食,最近愛上了自製烘焙,我在108年底領養了一隻可愛乖巧的刺蝟叫糖糖 :) 分享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MvnyK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