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拼貼指導員SoulCollage®Facilitato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幾個月前,
無意間拼貼了自己的第一張牌卡,
無意間帶著群組夥伴玩看看,
在懵懵懂懂之下,
夥伴的內在被啟動,
我好玩的隔著視訊讓我的母親也來玩看看,
沒想到母親淚流滿面,
能量流動如此快速,
母親看見牌卡的力量,
央求我去學習這套方式,
並能夠在未來日子中幫助更多的人,
原本只是好玩,
壓根兒都沒想過要用來協助他人,
上了入門工作坊之後,
能特引領我繼續往前走,
我的神與信仰也引領著我繼續向前,
上完了入門之後,
決定要成為正式的指導員,
這當中需要克服種種挑戰,
時間、金錢、體力、腦力
關關難過,關關過,
培訓中,
時間是殺豬的刀,
我時常遊走在課程與課程中,
體力跟耐力達到極限,
我的眼皮一次比一次沉重,
但我的內心一次比一次堅強,
每一次的深夜都不斷地書寫跟檢視,
直到今天下午,
我終於勇敢為我的親愛爸爸做了一張牌卡,
這張特別有意義,
特別有故事,
深深的感覺老爸也陪伴著我,
就這樣,
我拼命的做了將近62張卡片,
迎接著我結業的歡喜,
我傻傻的做,
傻傻地領受所有的愛跟力量,
想起這些日子中,
孩子得在我上課時,
自己處理自己的問題,
每週兩個晚上像是飛快的馬,
弄好晚餐,
弄好小孩,
安頓孩子,
溜完狗狗,
我只想說~~~阿母~~我出運了~~
我終於結業了!
我成為了心靈拼貼正式指導員了!
很感謝支持我的家人跟朋友,
內心好多的感謝。
我將成為心靈拼貼推廣大使,
帶著我的群組走向更不同的領域。
#感謝 "貼近自己"群組夥伴的愛跟陪伴
#恭喜自己成為 SoulCollage® community的一員
# I am a SoulCollage®Facilitator
#時間飛快,我乘著火馬車繼續向前飛
(圖片取自舊雜誌,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圖卡為自用,非商業用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鍛鍊:走向真正強大的自我在這個充滿變數和挑戰的世界裡,我們常常被外界的風吹草動所影響,心情起伏不定。然而,一個內心強大、深諳自我之人,卻能在風雨中巋然不動。我們不禁要問:如何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答案在於內心的成長與心靈的鍛鍊。只有當你真正喜歡自己、了解自己,你才能在任何環境中保持內心的平靜與安全感。 一、了解自己:走
    Thumbnail
    avatar
    kenji lin
    2024-06-19
    【心靈雞湯】成功不是偶然的需要積極的努力 成功不是偶然的,這句話背後蘊含了深刻的道理與無數的故事。每個人心中對於成功的定義或許不盡相同,但大多數人都能感受到,成功往往不僅僅是一時的偶然或運氣,而是需要積極的努力、持續的學習和堅定的信念。 深入研究與不懈的實驗 在現代社會,我們常常看到一些耀眼的成功故事,那些看似一夕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9
    ◾️《辛波絲卡.拼貼人生》| Alice Milani |林蔚昀譯  『我之前寫詩,現在寫詩,之後也會寫詩』 —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波蘭詩人辛波絲卡 _ 林蔚昀說,這是一本內行外行都可以看的很開心的一本書。 我不能確定自己是否讀的很開心,因爲一向跟詩很有距離的我,不是拒讀而是看不懂,拜這本輕巧的圖文書之賜,終於開啟我的讀詩初體驗。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4-03-08
    SoulCollage心靈拼貼®️成員卡工作坊-3.4月招生中|啟動你的內在蛻變之旅心靈拼貼®️成員卡半日工作坊開放報名。課程中將帶你一起認識SoulCollage心靈拼貼®️,探索自我內在的各種面向,透過圖卡創作和讀卡的方式,開啟更廣大的內在視野,為心靈和身心帶來療癒和平衡。
    Thumbnail
    avatar
    E的禪繞與藝術日常
    2024-03-06
    SoulCollage心靈拼貼年度社群卡,從2023到2024⋯回顧過去是未來的養分。參與工作坊並在諮詢圖卡時意外地抽到【2020台灣】和【2023年度卡】,也意外地與過去的經歷連結在了一起。接著【2024年度卡】也出現了⋯⋯而圖卡夥伴彷彿在提醒著我:「即使萬物在眼前,即便渺小,仍然可以壯大和綻放⋯⋯」
    Thumbnail
    avatar
    E的禪繞與藝術日常
    2024-03-04
    Procreate教學 | EP8 數位拼貼小青蛙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怎麼用Procreate做出這隻拼貼的小青蛙,會說明如何呈現紙張的質感和陰影,學會以後可以去搜集或掃描不同的紙張素材,再把加上顏色和明暗,就能做出各種質感的拼貼作品喔✂️
    Thumbnail
    avatar
    檸檬酸姐姐
    2022-09-08
    做獨特的自己:新時代女孩的身心靈指引書名 / 新時代女孩身心靈指引 the modern girl’s guide to the new age world 作者 / 艾瑪·米爾頓 Emma Mildon 品嚐方式 / 調整舒服的姿勢,播放輕音樂,點燃一顆純天然蜂蠟蠟燭,好好享受美好時光吧。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