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預知的生命有感

2020/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睡覺前滑手機忽然又看到羅霈穎的新聞。

昨天是她的頭七所以這一群好姐妹們還有家人幫她設計非常漂亮的靈堂然後幫她做頭七。看起來她的人緣算是很不錯的。

她一個朋友就照著羅壁玲講話的口吻寫了一封信給大家說她先走一步謝謝大家叫大家不要傷心。

下個星期是她60歲的生日所以以她這樣個性的人老早生日宴就已經準備好了衣服都買好了所有的姐妹朋友們都已經買好禮服到時候要大大的慶祝一番上娛樂版的版面。

說真的我非常能夠relate to all of these. 因為我也算是個朋友很多,老早就會準備好這種大生日的人。也絕對會叫朋友們穿禮服來大大慶祝一番。所以我看起來特別有感受。

她的爸爸97歲才走,她媽媽94歲現在也都還在,以前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就說他們家有非常長壽的基因她應該可以長命百歲。

她這個人有錢又有朋友at this stage of life 算是無憂無慮的人.她一定想也沒有想過他會這樣就走了。就是這樣的無預警。
她的生日宴大家還是要繼續辦還是要穿禮服只不過沒有她而已。

我常常在想如果這是我們而且真的很有可能是我們的任何一個人。你今天還會過一樣的日子嗎。你還會有一樣的煩惱或是一樣的stress 嗎。

那個韓劇Hotel de Luna 明天就是有一個死神會走到你旁邊來。她那天晚上想也沒想到是神就在她旁邊就這樣帶她走吧。

她只是讓我想到其實身邊所有的人的存在我們都不能夠take it for granted. 你自己的存在也是。

有的時候日子過一過會被很多你想做的事情get overwhelmed. 這時候我就會提醒自己像這樣的故事。

“Life is too short and unpredictable not to live it exactly as you pleas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