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與合作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一直給我感覺是熱於分享的人,而且很穩定,很接地氣(不是很台的那種接地氣),那是種很相信自己決定的狀態,那樣的相信是有信仰的,這種類型的信仰通常被質疑或被否定,都不太會影響L對此事的看法,是有力量的信仰。
有點像種子的狀態,雖然小小的芽很柔弱,卻是每次都能發芽生長的,這樣的能量舒適而不絕對,因為相信自己,所以也能夠容許某些事發生,而選擇信任。
每個人多少都有這樣子的信仰,可能是一句話,對我來說也是如此,就像是「不完美中的完美」,是我的信仰一樣。
2020.8.12
馬雅曆-Kin136 韻律的黃戰士
運用熱情的生命力,對自己提出疑問,「我有以熱情的心,做我想成為的我自己嗎」方法我都試過了嗎?是否還有什麼事可以幫助我繼續成長的呢,讓疑問留在心中,先去試試看,也許將會得到意外的驚喜喔,當然,在藍猴波符下,一切都以玩樂且專注的品質去試試,適時的運用身體的放鬆力量,感受生命。
9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