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散步情

2020/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將是14歲的老狗狗了,因為最近吃東西意興闌珊,狀態也不太好,
她的人類夥伴很擔心。

我: 妹將年紀有些大了呢,請問妳最享受此生什麼部分呢?
🐶: 喔!我曾經超愛吃的,吃是我很大的快樂喔

針對她最近胃口不好,希望能問出她有什麼特別想吃的東西。

我: 這幾天煮稀飯、南瓜、罐頭,有時想吃有時不想吃,有比較想吃什麼嗎?
🐶: (我在此時聞到牛肉味道) 我想吃牛肉欸

不知道妹將是不是想吃牛排呢?

我轉告家人對妹將的愛
我: 妹將,我們一家人都很愛妳,
我知道妳喜歡阿公每天帶妳去外面散步,阿嬤會準備好吃的雞胸肉給妳吃,
希望妳可以多吃點東西讓自己更有體力,看著妳變瘦的身體我們都很捨不得。
我真的好想告訴妳-我好愛妳,真的真的好愛妳~我們一家真的都好愛妳~

🐶: 我也很愛很愛你們喔!
阿公,我都陪你散步喔,陪你散步是我的工作,以後如果我不能陪你,你也要記得散步。
阿嬤對我最好了,雖然小弟弟(人類新生兒)來了之後,
阿嬤比較忙,但是我知道阿嬤還是最喜歡我,對不對?
妳很疼我,我都知道,不用太難過,老了就是這樣。

感受到妹將的善解人意,體貼阿嬤的忙碌與侷促,還有撒嬌的討摸摸。

原來,妹將覺得是她在陪阿公散步,這是她的工作。
動物跟人類的觀點很不一樣呢~
你陪我,我陪你,但都是出於利他的愛💓

祝福妹將跟她的家人🙏
--。--。--。--。--。--
YouTube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方格子: 喬安納
5.0K會員
82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