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邊散記 Day13 好命的愛吃雞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養了雞蛋這隻愛吃雞,狗狗零食就是家中從不缺貨的常備品。
以前都在寵物用品店購買,但在選購的時候,看到成分表那麼多有的沒的,裡面通常也有加鹽,
我總是擔心雞蛋攝取了過多鹽分或不健康的添加物。
⠀⠀⠀⠀⠀⠀⠀⠀⠀⠀⠀⠀
幸運地在狗狗讀書會認識了Abby,她的手很巧,人吃的、狗吃的她什麼都會做。
從此,我不再買市面上的狗零食,全數換 貴妃茶與小三鼠 烘的全天然零食。
⠀⠀⠀⠀⠀⠀⠀⠀⠀⠀⠀⠀
這次要回鄉之前,我幫雞蛋訂了一批。
雞心、雞胗客制化成嗅聞大小,嗅聞遊戲時很方便,平常餵也不會擔心過量(雞蛋跟媽媽一樣需要體重控制了...)。
Abby知道我要回鄉住一段時間,還幫雞蛋多準備了伴手禮。
說書人看到了豐盛的伴手禮之後問:「這樣Abby會不會虧啊?」
超香羊肉餅光用聞的連我都很想吃,也幫雞蛋的碗盤裡多了一樣可以探索嘗鮮的食物。
雞蛋挑食不吃飼料宵夜,我也會加一些零食進去,她就願意賞光了。
⠀⠀⠀⠀⠀⠀⠀⠀⠀⠀⠀⠀
這篇文章非置入,而是我想抒發一下~雞蛋真是很幸福啊啊啊~
有各種珍饈冰在冷藏等她光顧。
之前她的尾巴不舉 (狗狗真的會因故尾巴舉不起來),也有 暖暖勇氣TTouch Katherine馬上來關心與做TTouch觸摸療癒。
現在有阿公阿嬤多兩個人摸摸(跟偷給零食)。
說書人都說下輩子要當無尾熊。
我說還是當雞蛋好啊~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AppleSoundOnSpotifyKKBox
方格子|喬安納
4.1K會員
80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