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13:33-38 基督是你的「主」嗎?

2020/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們!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不多了;你們會找我,但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去。這話我曾對猶太人說過,現在也照樣對你們說。」

西門‧彼得問耶穌:「主啊,你去哪裏?」

耶穌回答:「我所去的地方,你現在不能跟我去,以後卻要跟我去。」

彼得對他說:「主啊,為甚麼我現在不能跟你去?我願意為你捨命。」
雖然是憑著血氣說的,但彼得說,即便捨棄性命,他也要跟從主。
如今在基督教會裡,有多少人也有這樣的心志呢?
之所以被稱為基督徒,
是在困難中效法基督、還是基督要解決我的困難呢?
是要成就基督的心意、還是我的心意被基督成就呢?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這些提問不需要聖經也可以回答。
只要查英文字典就會告訴我們答案:
Christian, noun [C]:
someone who believes in and follows the teachings of Jesus Christ
那麼,基督是你的「主」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要您內心渴慕上帝的真理餵養:歡迎在此聚集、學習聖經、彼此堅固激勵,一同走這條跟隨基督的道路。這裡只有純淨的基督信仰,忠心教導聖經的話,建造隱藏在這世上上帝的兒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