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7

2020/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昨天是星期六,我又非常徹底的利用這個夜晚了。昨天又看到半夜2:30了,實在是太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只剩下6集我就看完了,我滿想趕緊把它看完,免得心懸著。
明天小妞就要開學了,生活準備再次回到軌道上,其實我滿期待的,雖然也很喜歡跟小妞每天膩在一起的感覺,但小妞還是回到學校生活,這樣才比較充實,而我,也可以回到正常的工作作息。
每天記錄成習慣後,覺得滿舒心的,記錄著這些平凡的日子,不平凡的心情。
正在紀錄的此時,小妞正在跟老媽視訊,非常大聲的聊天,跟老媽研究視訊的背景風景和玩搞笑的圖像,我常覺得滿好笑的,明明等等就要過去老媽家了,現在還需要視訊,有需要這樣嗎?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小妞長大後,大概也會跟我一樣常常打電話跟我聊天吧!
假日早上的紀錄,通常都在很混亂的狀況下紀錄的(小孩在旁邊唱歌,廖胖也會突然跟我說句話),所以思緒也混亂,人果然沒辦法一心二用,但,其實我是非常習慣一心二用的,只是在寫作上沒辦法。
最喜歡的寫作時光,是獨自在家聽著Jazz的時候,現在此刻,父女倆正在試穿昨天去買的新鞋,還有試穿鞋櫃裡其他的鞋款,很忙碌啊!然後我的思路又斷了,哈!
本想記錄一下劇中對於愛情和婚姻的感受,然後又看到小妞在偷穿廖胖的鞋子,在客廳走來走去,廖胖穿著他的新鞋,在客廳試跑,好吧!今天腦袋裡很渾屯,就先這樣吧!
等等準備一下,來去游泳,開學前的最後放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