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欣的紓壓小方法🥰

2020/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論你是學生、上班族,還是全職在家帶小孩,相信大家都有過壓力很大的時候,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紓壓的小方法,順序會依照所需的費用,由低到高一一跟大家分享~

一、自言自語

嗯!你沒有看錯!就是自言自語!
完全不需要任何花費!
星欣覺得自言自語真的很有效,可以把所有想說的話都說出來,不會有人聽到,瘋狂的飆罵別人都可以,也不需要擔心跟A朋友抱怨B,A會去跟B說,而且在自己有煩惱的時候,透過自言自語整理思緒,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二、寫信

這個方法是我的好朋友跟我說的,所需要的花費也不貴,只要買一本筆記本或者信紙,如果更省一些也可以用家裡的廢紙,寫下來的內容不計較文字多寡,著重於心情的紓發,喜歡畫畫的人也可以畫下自己的心情,或者畫插畫都是相當紓壓的!
寫信或寫日/週記相較於自言自語的好處是過幾個月或是幾年可以回憶自己當下的心情,星欣常常看自己以前寫的信就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傻,現在的我有進步了,更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這是星欣以前寫的信~都有完整保留下來喔!

三、療癒小物

市面上有販賣許多療癒小物,星欣也買了不少,有哪些種類在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其實不論是哪一種,建議自己親自挑選,確定能達到紓壓的效果再進行購買,舉例來說,我喜歡那種可以讓我的手一直動的東西(這個形容詞好像有點奇怪!),所以都會到實體店面去挑選,試試看自己有沒有覺得很紓壓。療癒小物我覺得很適合在睡前使用,因為睡前需要放鬆,把所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星欣的其中一個療癒小物!是我的他買給我的喔!

四、按摩

前面三種方法,所需費用不會太高,但是第四種方法-按摩就需要花一些錢,便宜的可能200元左右,比較貴的可能要好幾千元,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來做選擇。最近星欣有去腳底按摩,按摩的當下會有痠痛的感覺,但是按摩完之後覺得腳很輕盈,頭腦的思緒也很清楚,食慾大開,晚上也能一夜好眠,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五、和朋友到飯店住一晚

第五種方法需要有錢有閒才能進行,但是星欣覺得非常紓壓,因為壓力不外乎來自於工作或家庭,和朋友(記得喔!不是和家人,是朋友!好朋友!)到飯店住一晚遠離平常的生活圈,可以得到適當的休息,喘一口氣,充飽電再出發。
以上就是星欣常用的五種紓壓小方法,有任何問題或是想法都可以下面留言討論~也可以追蹤我的IG,利用IG私訊我,和我分享,我會盡量回覆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