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我曾讀取到未來訊息的經驗

2020/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靈魂訊息解讀時,我發現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有未來的訊息,而我會收到個案的未來訊息時,大多數都是這件事情其實達成的機率很高,同時這樣的想法可能已經出現在你腦袋中,但你還不是很清楚或是沒有把握。
我能讀取到是因為你當下的能量場已經延伸出這個事件,但在現實世界中還需要你行動去實踐出來,就像是你要把散開的拼圖實際動手拼好,而我就是讀到你已經有這個完整拼圖的畫面。
但是未來訊息是會改變的,甚至可能根本沒發生,那是因為有些人當我告知他,他可以有這樣的可能,但他需要去做什麼行動,對方往往給我的反應是,好難,真的嗎?然後表現的就是他覺得好棒,但是害怕,所以再想想,而這樣的反應,我就知道這個未來預言對他來說成真的可能性就變為零!
我曾經解讀過一個個案,他非常想要考上某工作,他試過兩次都沒入取,但在某次的訊息解讀,靈魂很清楚告訴我,他一定會上!還講出就在解讀訊息的隔年他會考上,當然他真的考上了!不過完全歸功於他不放棄,並且他真心想要。
但另一個例子就是沒有達成的例子,這個個案,靈魂給我看到他可以發展他現在的興趣來教學,但是過程一開始要比較積極的去行動,但個案在聽的時候馬上感覺到很難,最後他還是退回了他的舒適圈,所以這個未來訊息並沒有成真。
我自己的朋友也被我無意間的收到他未來可以如何發展他的事業,一開始他聽到時覺得真的可以嗎?不太敢相信,但過程中他非常積極,當然他達成了他的渴望。
而我本身比較有趣的是,我看到了我跟我男友兩個人未來的畫面,畫面中我在畫畫,並且有人來購買我的畫,而男友在畫面中在搬木材要製作木製東西,但他當時完全沒有在製作木製品也不會,這個畫面我當時看到也感覺疑惑跟懷疑,但隔幾個月後,我真的完成賣畫作的事情,並且男友也開始去上木作課程。
以上我解讀到的未來訊息,都是有一些想法已經萌芽在你的腦中,但可能非常的不經意,或是你不敢相信會成功,而靈魂訊息就是推你一把,給你信心,但如果中途你改變想法,或是被恐懼打敗,這樣的未來畫面就會改變。
所以有夢時,要勇敢作夢,宇宙一定幫助你完成,但你要付出的努力就是“相信跟行動”,剩下的困難宇宙會替你解決。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