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羽毛。天使的鼓舞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羽毛是我跟天使指導靈互動的一種方式,我撿過很多羽毛,但我從沒撿到紅色的羽毛!這紅色的羽毛就在我買早餐回來時,直接躺在我家大門口,讓我很驚嘆。
這朵美麗的紅色羽毛對我傳達:
把自己當皇后,
寵愛自己。
把自己當小孩,
時時保持對事物的新鮮。
把自己當成最美的人,
學會看見自身超級閃光點。
把自己熱情涌現,
充滿活力自信的相信自己的任何一切。
動起來,展現自己,當自己生命的主角。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