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台北士林區美食:哈哈羅55泰式船麵

2020/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個月前在士林運動中心旁開了一家新餐廳,走到店旁會讓你一秒瞬間到泰國的感覺,身為士林人的我知道這開幕後就想去嘗試,在8月底平日吃飯時間大約等候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因販賣的項目不多所以翻桌率滿高的。
店面的氣氛左邊像是走文青風,右邊才有泰式風格。
現場的佈置、播放的音樂和悶熱的氣候,真的很像身在泰國的感覺。其實右側的矮桌也可以坐,店員有先尋問,因我和親友都是高個子,那個坐位不太適合我們,加上排隊人潮不會很多,所以我們決定等左側的座位區。
在等待時可先拿菜單,主要販賣的就是泰式船麵,以豬肉為主,當天有四種船麵,三種麵體:細米粉、粗米粉和粿仔條可以選擇,店家很貼心的讓食客可以選擇不加香菜和花生,我們各點了酸辣豬肉粗米粉和清湯豬肉粗米粉。端上來時覺得非常香,我吃的酸辣口味在拌勻之後入口香茅味馬上出來,接著就是泰式點型的酸辣味,湯頭很甜有豬肉味卻沒有腥味,但愛喝湯的我沒辦法喝完這湯,它對我來說有點辣;另一碗清湯口味就可以整碗喝完。
從照片中看得出來麵量不多,一般女生也是會吃不飽的。
另外我們有點炸雞翅,一份三支,皮炸得酥酥的沒有太多肉,我覺得CP值不高,可以跳過。
飲料我們各自選擇是泰式奶茶和泰式檸檬茶,喝起來就像是知名泰式手標茶的味道,雖然好喝但冰塊真的要放滿滿的才能中合甜味,還能消暑。
桌上的調味料有辣椒粒、白糖、辣椒水、檸檬水和魚露搭配經典桌墊,真的是很道地的泰國風格。
吃泰式就是要有這些調味料調到自己喜愛的味道。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有位子之後,把劃好的點餐單拿去給店員先買單,之後會給你一張號碼牌和交易明細,叫到號之後再前往取餐。
料理台是開放式的,目測還滿乾淨,也可能是剛開業。在台灣想吃到道地的泰式船麵可以來品嚐看看,不過一碗份量不多,來之前可想考慮先吃點東西再來或吃完之後可走到士林夜市品嚐其他美食。
美味程度:⭐️⭐️⭐️⭐️ (滿分5顆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03 (目前Goolge Map上沒有標示餐廳位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的眼界La Vista de Ann
安的眼界La Vista de Ann
Hi! 我是安Ann,年輕時去紐西蘭打工度假之後當了國際領隊,接觸到不同的人事物和體會來自不同的文化社會環境,也改變了我對這世界的看法。從小到現在對吃很有興趣也很有口福,在國外生活開啟了對烹飪烘培的興趣,希望透過文字紀錄下我所見、所嚐、所聞和大家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