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巨嬰症,還好我沒有奶媽病。

2020/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有午休輪值的排程。
快到中午的時候,有位同事來找我,問我今天能不能跟他換輪值。
今天?你有長眼睛要不要自己看看,剩下多少時間我可以去買午餐或用餐?突然臨時要求我是怎樣?一個有羞恥心的人都不會這樣說吧!你要小組聚餐我就要配合你?你用餐重要難道別人就不重要。拒絕你以後,還擺出一張難以言說的臉,是顏面神經失調嗎?
答應不答應是我的權利,不是我的義務,請你搞清楚。
如果你有巨嬰症,還好我沒有奶媽病。
    crazywoman95
    crazywoman95
    一個四十多歲混得不好、一事無成的職場女子碎碎念 。請有基本的公德心和同理心,就算認出我來也不要相認,我是不會承認的。盡量維持每週更新。我是老娘,老娘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